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霆鋒認「好朋友」 JM含春冧笑 JM,謝霆鋒,霆鋒,文詠珊,

雖然被踢爆戀情,但霆鋒依然風騷,chok冧樣與記者揮手道別。


霆鋒認「好朋友」 JM含春冧笑

謝霆鋒與文詠珊(JM)被《好報》踢爆秘戀後,「鋒J戀」一觸即發!前日霆鋒春風滿面離開寓所,被追問與JM拍拖時未有否認,反而連番甜笑說:「好朋友啫!」對於JM慘被網民圍攻,為保愛苗的他免得愈描愈黑,只說:「呢啲唔答。」至於沐浴愛河的JM日前與張家輝拍新片時亦嘴角含春,就連家輝亦忍不住八卦她與霆鋒的新戀情。

圈中鑽石筍盤謝霆鋒,自與張栢芝離婚後感情dry足兩年,但最近他被《好報》踢爆戀上模界女神JM,女方更以女友身份陪伴他出席好友生日飯局。席上兩人態度親暱,攬頭攬頸密密談情。雖然霆鋒與JM打得火熱,但為免觸動前妻栢芝,只好將戀情低調處理。

「女友」被鬧唔想講

自從被踢爆戀情後,霆鋒前日首度現身,於下午三時許離開半山寓所,由司機接載下乘七人車前往中環。平時不修邊幅的他有愛情滋潤下,心情明顯特別靚。見他悉心打扮,穿上皮褸及戴上黑超,一臉春風下車時甫見記者即表現愕然,過往與女星如周迅等傳出緋聞的他,均會cool爆地斬釘截鐵否認,但當記者遞上《好報》追問他與JM拍拖一事時,霆鋒竟一反常態,友善地搭著記者膊頭,未有否認之餘更連番甜笑說:「好朋友啫!」提及兩人於飯局上態度親熱得攬頭攬頸,霆鋒邊冧笑邊步入大廈說:「好朋友嘛!」

JM早前被爆以女友身份陪伴霆鋒出席好友生日飯局。(資料圖片)
  • JM早前被爆以女友身份陪伴霆鋒出席好友生日飯局。(資料圖片)
霆鋒看了今期《好報》封面後忍不住甜笑。
  • 霆鋒看了今期《好報》封面後忍不住甜笑。

不過提到爆出「鋒J戀」後,JM慘被網民圍攻,霆鋒顯得緊張,但為保愛苗的他免得節外生枝而令女方被愈描愈黑,他只淡然說:「呢啲唔答喇。」其後他於大廈逗留約兩小時後步出,再被追問JM遭網民圍攻有否安慰她?霆鋒即封口未有回答,chok住行上車。期間霆鋒父親謝賢(四哥)亦路過,但提及「鋒J戀」時,四哥只說:「唔好問我啦。」說罷邊講電話急急腳閃人。

八卦的張家輝上前問JM戀情。
  • 八卦的張家輝上前問JM戀情。
提到JM被網民圍攻,霆鋒稱「呢啲唔答喇」便入升降機閃人。
  • 提到JM被網民圍攻,霆鋒稱「呢啲唔答喇」便入升降機閃人。
謝賢坦言不會過問霆鋒私事。
  • 謝賢坦言不會過問霆鋒私事。

張家輝八卦「鋒J戀」

至於被霆鋒確認「好友」地位的JM,日前與張家輝及朱千雪為新片於銅鑼灣補戲。不用埋位時她全程坐於車上,沐浴愛河的她風騷不已,頻頻與工作人員有傾有講,就連家輝亦好奇「鋒J戀」,忍不住探頭入車內,向JM八卦新戀情,只見伊人講到嘴角含春,多次冧爆甜笑。

另外,四哥昨日出席腦退化症慈善活動,他稱會玩撲克牌訓練記性,問到霆鋒有否陪玩?他說:「佢唔係我哋嘅級數。(送錢畀你?)係塞畀我。」提到「鋒J戀」時,四哥稱不會過問兒子私事,並透露最近有與孫仔見面。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