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變性Poyd獲東莞少男示愛

video


變性Poyd獲東莞少男示愛

14歲男示愛 變性索Poyd母愛滿瀉

泰國最美變性人Poyd因為在《掃毒》中與張家輝激吻而人氣急升,Poyd更負起宣傳責任,前日與導演陳木勝在內地連走五場為電影宣傳,而每到一處Poyd都大受歡迎。

前晚Poyd穿上長裙和導演到東莞舉行見面會,由於現場有不少觀眾圍觀,所以Poyd出場時猶如女王一樣,獲工作人員護駕,有粉絲更舉牌支持她,Poyd友善向影迷揮手及握手,當她見到一個約兩歲的BB時,母愛氾濫的Poyd即忍不住摸BB的面。現場粉絲目睹Poyd真身都紛紛以泰文「水晶晶」來讚她漂亮,她即大曬普通話說:「你好,我叫寶兒,很高興來到東莞。」有年僅14歲的男粉絲更公開向Poyd講「I love you」,即𠱁得Poyd十分感動,並以普通話回應:「我也愛你,謝謝你。」



■人氣爆燈的Poyd前晚在東莞穀戲,穿上長裙顯得明艷照人。記者曾小嘉東莞傳真

「鍾意古仔類型」

現場司儀問到片中誰最靚仔時,Poyd醒目表示導演最靚仔,及後才表示應是飾演她老公的張家輝,她自言在片中與家輝接吻感覺特別害羞,強調二人沒有舌吻,並透露古天樂平時在片場很安靜,但拍戲時亦有幫她,問到古仔是否她擇偶類型時,她透過繙譯說:「鍾意古仔的類型,但只是喜歡,沒其他。」

Poyd接受訪問時坦言估不到中國觀眾這麼熱情,感覺像發夢一樣。問到有否叫導演家輝等人介紹類似古仔的男士給她認識時,她自爆現時單身沒有男朋友,不會要求他們介紹男仔,會以工作為先。對於泰國當地發生示威事件,她表示自己很多朋友都有參與示威,不過她就不擔心事件,因為當地情況不是外間報道寫到這麼差。



■大受歡迎的Poyd,獲少男公開示愛。



■Poyd認真識做,大讚導演陳木勝最靚仔。



■家輝在港受訪時笑言,初時與Poyd親熱感覺幾怪。

此外,劉青雲和張家輝早前在九龍灣宣傳《掃毒》,家輝與變性人Poyd的親熱戲成為話題,家輝笑說:「第一次見面,冇諗過佢曾經係男人,因為佢比女人更女人,不過初時拍親熱戲個感覺係幾怪,之後相處一段時間,就完全接納曬。」

採訪、攝影:曾小嘉(東莞)、魯萍(香港)

全民起義,網民話事!

立即登入萬千星虧頒獎禮投票網,投下心目中最虧之選。

http://campaign.appledaily.com/tvawards2013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