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手機]S5與金屬絕緣 Samsung 研發全新「金剛石」工藝 金剛,手機平板,手機,




  雖然我們希望 Samsung 在Galaxy S5上用點比較高端洋氣的外殼材料,但是很不幸,看來這個沒什麼可能。來自台灣供應鏈的金屬配件生產商報告顯示,Galaxy S5看起來不會使用金屬外殼,因為這款手機預定會在2014年二月底發佈,但是現在整個行業內都沒有為這款手機大量生產金屬外殼的報告。



塑料, Samsung 手機永遠的痛

  不過從韓國傳出來的另一個消息稱,很可能這是因為 Samsung 根本沒打算用單純的金屬機身。韓國媒體披露稱, Samsung 的研發部門正在測試一種“金剛石──金屬表面加工技術”。這種技術會用類似金剛石的材料包裹著手機的金屬機身,使手機外殼強度大幅提升。

  考慮到這個技術需要金屬外殼做底層,估計Galaxy S5還不會用到這個技術。韓國媒體透露,這個技術是將碳放在高溫高壓的環境下改變原子排列,打造成類似於金剛石一樣的結構,然後將“金剛石”轉變為液體或 粉末之後包裹金屬外殼。 Samsung 正在尋求使用納米技術來將金剛石塗層和金屬機身結合的方法,這層金剛石塗層理論上無法被肉眼察覺。

  如果韓國媒體靠譜的話,一直覺得 Samsung 塑料機身太渣的各位可以期待Galaxy S6了。至於Galaxy S5? Samsung 應該不會提前給你一個金屬外殼的,還是別考慮外觀問題了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