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62] 2013名氣界總結 何家最爆 MW,




超盈亂髮、素顏、雙目無神、鼻流粉末、語無倫次,舉止比時代廣場的國內同胞更瘋狂。《蘋果日報》圖片

名人潮

2013名氣界總結 何家最爆

時間不留人, 2013年匆匆流逝。總結過去一年,上流社會繼續衣香鬢影,名媛每周一 ball爭妍鬥麗,成功攀龍附鳳結婚生仔,覓到終生幸福。

不過含住金鎖匙出世的偏偏唔爭氣,繼續大無畏蹉跎歲月。向來屬名氣界最多新聞的何家,多得三位千金行動支持,繼續將何家的曝光率發揚光大。

最回味:超盈迷銅記

去年 3月,超盈迷暈老銅的驚險情節,令人一見難忘,臉上的白色粉末,更是可圈可點。名媛遊蕩老銅真相,相信至今只有超盈最清楚。

減肥藥是否成為迷暈真正主因不打緊,但兩母女的深情一吻,足以見證上流社會的致勝之道,就是鏡頭前的和諧。《蘋果日報》圖片

事發不夠一個月,超盈化身天使於案發現場,為二房掌門人何超瓊的公關公司影宣傳照。先別談背後有冇預謀,但絕對是神來之筆。

最老正:超蓮追星記

《蘋果日報》圖片

一個遊街示眾、一個情路茫茫。最正常莫過於三房千金超蓮與台灣男歌手吳克羣的一段情。家姐有辦你睇,因此超蓮一直密封戀情,直至三太叫到,才在東華亮相。難得母親大人首肯,超蓮的情路比家姐幸福得多。

最跌眼鏡:雲山衰收尾

由最初令人眼寃的何超雲與陳山聰,好不容易才成為大家等睇結婚的一對,但二人癡纏兩年後,最終衰收尾。山聰當年為迷雲不惜離婚斷六親,這個故事教訓一班無綫藝人要看風駛𢃇,但不能駛盡。與其開班培訓藝員公式演技,不如教大家怎樣審時度勢。

山聰超雲熱戀時,連出埠都行頭十足,比去 ball更奪目。但二人分手後,各自由倫敦返港時,竟不約而同踩行落寞 mode,連戲是重要的。

最曬命:蔡家娶新抱

會展已經成為豪門搞婚禮的熱門場地,不過要做到舞台大過開騷,賓客勁過金像獎的話,真的前無古人。

27歲的蔡加讚,有財有勢,最緊要的是高大靚仔,屬於上流社會神級筍盤,是一眾女士爭奪目標。不過一切已成過去,皆因加讚已於去年 11月與汪圓圓拉埋天窗。二人的世紀婚禮屬近年最奢華,亦獲傳媒最廣泛報道。汪圓圓賺到盡。

最應得:郭晶晶生仔

這位霍家第四代後人叫霍中曦,笑容與媽咪十足十。一家三口的幸福,當堂中和霍家爭產的火藥味。

國寶郭晶晶與霍啟剛拍拖以來,儘管男方經常傳出悔婚,但晶晶沒半句怨言,最終得償所願。去年她更為霍家一索得男,地位飆升。晶晶是應得的。

最奇情:婆媳大戰

84歲的莊永楚欲哭無淚,反而幫手嗌記者的白韻琹卻在旁邊哭成淚人,的確吊詭。《蘋果日報》圖片

資深大律師胡漢清母親莊永楚去年 3月突然自爆無家可歸,被新抱江希文趕絕。事件令胡老太變成無人不識的苦命奶奶,亦是江希文出道以來見報率最高一次,相信二人始料不及。

最佳衣著

專心湊仔的李嘉欣,被 Ricky選為去年最佳衣著名人。他說:「佢參加蔡加讚婚宴嘅晚裝,好有壓場感,有大將之風。」

時裝判官郭慶彬( Ricky Kwok)以客觀睇法,經常為本刊評審一眾名人的穿衣之道,今次就由他挑選 2013之最。

最騎呢

超盈雄霸名氣界,四太亦不遑多讓,去年初的賀年 look就叫人「眼前一亮」, Ricky說:「其實四太著行政 look好得體,但呢身打扮就失手,配襯太雜亂。」有其母必有其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