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63] 峇里直擊 婚禮女家作主 局劉丹封嘴 楊冪惡嫁劉愷威 劉愷威,楊冪,劉丹,MW,




怪腰封遮肚

雖然楊冪主導這場婚禮,劉愷威負責燒銀紙,但一個願打,一個願捱。加上新娘有餡,難怪新郎錫唔停。

滾熱辣

峇里直擊 婚禮女家作主 局劉丹封嘴 楊冪惡嫁劉愷威

踏入 2014年不久,娛圈喜事悲事齊來。 39歲的劉愷威,終於抱得美人歸,於去年 10月與 27歲內地女星楊冪秘密註冊。周三( 8日),二人到峇里補辦婚禮。長駐內地多年的劉愷威,完全感染內地人的土豪特質,足足花了 500萬包下全峇里最貴的 Bvlgari酒店搞喜事,極度奢華。

被指有了 4個月身孕的楊冪,更恃肚橫行。楊冪一早已落禁令,要老爺劉丹不能對外洩露婚禮風聲,搞到一向與傳媒關係要好的劉丹,左右做人難。為怕待慢霸氣新抱,劉丹夫婦更不時陪出陪入,服侍周到。據知今次出席婚宴的賓客,大部分屬楊冪親屬,男家還要讓出半圍主家席俾女家親戚,盡顯楊冪在劉家的尊貴地位。

其他影片

有傳佗住雙胞胎的楊冪,上周五( 3日)突然現身香港拍廣告搵真銀。雖然楊冪至今未有正面回應有餡一事,不過從她連日身穿鬆身衫,每遇記者便不自覺搵手遮肚的舉動看來,孕味甚濃。據知楊冪今胎預產期為今年中,由於她和劉愷威主力在內地工作,並於兩年前在北京築愛巢,故囝囝亦會在北京出世。

500萬包酒店

楊冪佗仔,自然獲劉家萬千寵愛,快將做人爺爺的劉丹人前大讚楊冪這位新抱乖巧聽話。今次楊冪來港拍廣告,劉丹更讓她入住自己寓所。而本身在上海為劇集趕工的劉愷威,周一( 6日)亦匆匆返港與太太會合,為周三( 8日)峇里舉行的婚禮做好準備。

楊冪貴為內地四大花旦之一,結婚排場當然最豪。身家與楊冪還差一段距離的劉愷威亦十分識做,特登包下峇里最頂級的 Bvlgari酒店三日兩夜,更豪請雙方家長坐商務客位來回峇里和北京,使費至少 500萬。「佢哋喺峇里拍戲撻著,訂婚戒指係 Bvlgari,所以第一時間諗喺呢間酒店搞,於是就搵 Bvlgari北京分公司高層去 book酒店囉。要包曬成間酒店,又要一律禁止外來人闖入,唔係有錢就得。」知情者說。記者連日來曾以顧客身份嘗試進入酒店參觀,但到達不久便被驅趕,保安非常森嚴。

劉丹做埋主持

劉愷威和楊冪大婚儀式,周三( 8日)下午四點在酒店泳池畔舉行。雖然現場賓客大部分是女家,但劉丹首次做老爺就連做埋主持都冇計。

新娘激動落淚

一對新人互相宣讀誓辭,當劉愷威提到拍拖的甜蜜往事時,楊冪突然激動落淚。

桃紅晚裝影相

楊冪和劉愷威的婚禮變成女家主場,雖然她禁止劉丹向香港傳媒透露任何詳情,但她卻邀請相熟的內地傳媒人飲喜酒,更拎住雜誌幫人做宣傳。

頻頻開餐

周三( 8日)楊冪和劉愷威一早便起身,到私人泳池及海邊影相。身穿桃紅色晚裝的楊冪,腰位明顯有肉。她一有時間便開餐,大肚婆零舍好胃口。

龍鳳被新房

楊冪和劉愷威下榻的 villa已布置成新房,除了不少紅噹噹的裝飾外,雙人大牀亦鋪上龍鳳被。

機場全程黑面

嫁得巴閉,加上佗住金叵羅,愈近大喜之日,楊冪的氣焰亦愈高。周二( 7日),楊冪、劉愷威與劉丹夫婦現身香港機場,準備搭嘉魯達印尼航空客機出發到峇里。記者趁他們入閘前採訪,不過戴上黑超的楊冪卻全程面燶燶,不時避開鏡頭。劉丹見新抱心情唔靚,惟有急急派利是替她解圍,好讓一對新人預先入閘。記者此時亦叫楊冪和劉愷威向鏡頭講聲 bye bye,不過楊卻扮聽唔到,急急拉劉入閘。

他們乘搭的航班於當晚八時多抵達峇里,不過楊冪得悉峇里機場有大批記者守候,甫下機便吩咐工作人員安排秘道離開機場,十分鬼祟。「劉丹知道一班記者手足喺機場等咗咁耐好辛苦,都有勸過新抱不如大大方方出閘。但楊冪完全冇答劉丹,淨係摸一摸自己肚皮。之後劉丹兩公婆仲要做埋開路先鋒,似保鑣多過似人哋老爺囉!」知情者說。

其實楊冪和劉愷威自爆婚訊以來,劉丹即成為追訪對象,但一向與傳媒關係友好的他卻守口如瓶,今次唔敢講多句,原來他被落「封嘴令」。知情者說:「楊冪要控制曬所有對外發布嘅細節,所以佢叫咗老爺奶奶唔好洩露風聲。劉丹見新抱咁緊張,又唔想粗身大細嘅佢擔心,都聽曬佢話。」

最豪峇里 resort

劉愷威和楊冪大婚的 Bvlgari Resort,坐落於 Jimbaran半島。全間酒店由意大利品牌 Bvlgari精心設計,連毛巾、牀單甚至洗頭水,都是 Bvlgari出品。酒店三面向海,全部 59間別墅均可坐擁無敵海景。普通海景別墅要 8千 5百蚊一晚,而最大的 Bvlgari villa,連同私人泳池及花園,面積接近萬二呎, Villa內設有三個套房,每晚房租要 4萬 5千蚊,非常誇張。

由於酒店內設有兩間餐廳及一間酒吧,全部坐落懸崖,可遠眺無邊際日落美景,因此吸引不少住唔起又想朝聖的遊客幫襯。

Bvlgari酒店大堂十分寬敞,甚有氣勢。

餐廳坐落懸崖,盡覽海景。

酒店所有房間屬獨立屋。

如果事先有要求,酒店可安排一對新人在泳池上行禮。

惡搞喜卡

今次婚禮,劉愷威和楊冪只邀請少數圈中好友參加,因此二人上周就陸陸續續送上喜卡及一盒心形金莎朱古力補數。雖然金莎在香港隨處可見,但內地人則認為體面十足,以為真的是天神美食。不過由於喜卡加朱古力的相片日前在網上瘋傳,搞到不少網友忍唔住惡搞。

劉愷威和楊冪的喜卡和金莎套裝,近日在網上瘋傳。

白糖當金莎

自製喜卡

楊冪包內地傳媒飲宴

楊冪連日來不時玩調虎離山,例如出發當天早上八時,她竟命令司機揸住架七人空車由沙田寓所出發到機場,自己則與劉愷威和劉丹夫婦坐另一架車外出。不過她卻出錢邀請內地相熟傳媒到峇里直擊整個婚禮過程,至於香港傳媒,則要在酒店門外等上大半日,才獲格外開恩入場採訪,擺明親疏有別。

大肚婆情緒難以捉摸,但婚禮如期在周三( 8日)於 Bvlgari酒店舉行。當日下午,一對新人在泳池旁邊行禮,宣讀誓辭一刻,楊冪和劉愷威不禁眼濕濕,場面感人。記者發現楊冪穿上的婚紗,腰位刻意加上腰封,明顯遮掩微隆腹部。「楊冪上年 10月已經度好曬身,搵埋設計師去做一套勁 fit嘅婚紗。不過佢冇諗過自己個肚大得快,上個月試婚紗時,覺得腰位好窄,於是嗱嗱聲叫個設計師加條腰封俾佢遮肚。」知情者說。

行完禮後,一對新人先返回每晚房租價值 4萬 5千元、複式兼有私人泳池的 Bvlgari villa,進行傳統斟茶儀式。雖然劉丹被這位麻煩新抱搞到團團轉,但初嚐新抱茶滋味,依然興奮,更將六對足金龍鳳鈪和六隻金豬送俾新抱。

據知劉愷威為表誠意,經已向嶽父嶽母送上過百萬人仔禮金。記者就禮金一事問過劉丹,不過他依然避談:「禮金呢啲嘢我唔知,我乜嘢都交曬俾老婆搞。龍鳳鈪就一早買定,但幾多錢就唔方便透露。」

舊愛廖碧兒反擊

陳豪和劉愷威先後成家立室,舊愛廖碧兒卻依然孤家寡人。 1月 6日生日的廖碧兒夾啱時間,周二( 7日)將父親送俾她的戒指放上微博,比劉愷威早一步曬幸福。

4個月巨肚

放風搭乘香港航空夜機到峇里的楊冪,周二( 7日)下午二時突然與劉愷威十指緊扣現身機場,改坐嘉魯達印尼航空。雖然楊冪刻意穿上皮褸和鬆身衫遮肚,但其四個月巨肚依然激凸。當日她更穿上平底鞋,孕味甚濃。

黑面合照

記者要求一對新人和劉丹夫婦合照,全程 cool爆的楊冪無奈企定定影相,不過她就特登黑面兼耷低頭,認真唔俾面。

婚前標尾會

楊冪上周五( 3日)來港拍廣告,周一( 6日),她離開柴灣影樓時,就以頸巾遮肚。據知今次短短三天工作,已為她賺 200萬。

男家得半圍 拒香港擺酒

男家包辦婚禮所有開支,不過當晚婚宴,男家主家席只分得半圍,另半張枱被女家親屬霸佔。知情者說:「晚宴只得 10圍枱,男家只有劉丹夫婦同阿女做代表,其餘全部都係楊冪嗰邊啲人。楊冪喺北京係大戶人家,爺爺、嫲嫲同母親都係做教師。佢哋都想所有親戚同事見證佢哋嫁女有幾咁巴閉,所以堅持請曬佢哋嚟峇里飲。」

劉丹亦希望與一班圈中好友分享娶新抱的喜悅,所以正極力爭取一對新人在香港補擺喜酒。知情者說:「楊冪覺得自己唔熟香港藝人,又要趕住返北京拍《小時代 3》,一直未答覆老爺,不過佢就同內地傳媒放曬風,話唔想大費周章,短期內未必再擺酒。」看來劉丹想再搞喜事,要等孫仔出世至得。

楊冪家族起底

四歲參加小演員培訓班而被發掘做童星的楊冪,本身家底不錯。楊冪祖父母和母親都是教師,大伯更是清華大學數學系教授楊曉京。家庭環境影響下,自小入行拍戲的她亦深知學業重要,即使 06年已在內地劇《神鵰俠侶》響朵,她依然繼續修讀北京電影學院,於 09年畢業。

楊冪除學業成績好外,亦好識計數。前年她索性成立工作室,發掘新演員兼製作電影。她與劉愷威前年聯名以三千萬買入半山梅道蔚皇居作投資,現時市價有升冇跌。

周二( 7日)晚上 11點,楊冪父母由北京飛抵峇里,楊父大讚劉愷威是滿分女婿,相反楊母卻全程唔出聲。

楊冪父親是退休民警,非常痛錫女兒。

楊冪賺多二千萬

劉愷威 07年開始北上發展後鹹魚翻生,劇集一部接一部,稱得上是一線小生。不過楊冪更加犀利,除了劇集外,電影和廣告亦接唔停,而且片酬比劉高。單計去年收入,楊冪已比劉愷威多賺二千萬,難怪二人經常被取笑「女尊男卑」。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