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44] 葉劍英孫女撐老豆講家事 葉劍英孫女,Robynn,M1,




Robynn

身為葉劍英孫女的 Robynn葉晴晴,對於父親葉選廉的桃色新聞顯得無奈。

探熱針

葉劍英孫女撐老豆講家事

剛在新城及叱吒頒獎禮上勇奪組合大獎的 Robynn& Kendy,其中身材較高䠷的 Robynn除了是創作歌手,更是中共已故元老葉劍英孫女。

大有來頭, Robynn對於自己的背景亦避而不談,直至父親葉選廉近日與內地名媛鬧上桃色新聞, Robynn才不得不開腔力撐:「傳聞好多都係假。」

住灣仔豪宅

Robynn& Kendy是環球唱片旗下的二人女子組合,一二年以作品《小說伴咖啡》唱紅網絡,成功躋身樂壇。但原來中文名葉晴晴的 Robynn,是已故中共元老葉劍英的孫女。出道以來, Robynn一直對自己的背景秘而不宣,直至父親葉選廉牽涉入桃色新聞,她才破例開腔講

家事。

本刊一連兩日在 Robynn位於灣仔區的豪宅外守候,只見她自己一個落街買麵包,到銅鑼灣的伊利莎伯大廈做 gym後便獨自回家,生活單調。

已故中共元老葉劍英(左)在共產黨內德高望重,在中國近代史上有顯赫的地位。

趙欣瑜在微博自爆與葉選廉的夫妻關係後不到一個月,她又宣布與葉剛剛離婚,還說結束二十四年婚姻,令人費解。

趙欣瑜又在微博放上多年前與葉選廉及兒子葉德中的全家福。

父涉桃色新聞

一二年才喪母的 Robynn,父親葉選廉最近傳出與內地名媛趙欣瑜結婚,但未幾又傳出婚變,趙欣瑜更踢爆有明星小三帶子上門。

面對父親錯綜複雜的桃色新聞, Robynn回應得相當謹慎:「其實呢啲都係我屋企嘅事,網上嘅謠言係一回事,但現實又未必係咁。我好愛我屋企人,好愛我阿爸,我同爸爸好 close。(你爸爸有冇向你提過離婚嘅事?)我唔係好方便講屋企嘅事,但其實有好多嘢都唔係事實,(有冇離婚呢件事?)冇,全部都係謠傳。」

提到已過世的母親、葉選廉的元配蘇丹丹, Robynn眼泛淚光:「我媽媽喺我出道初期已經過咗身,我同屋企人都好正面去面對呢件事,我只可以講,我好愛我天上嘅媽媽。」對於在微博自爆與葉選廉結婚又離婚的趙欣瑜, Robynn則拒絕多談。

Robynn雖然是名門之後,家住灣仔豪宅,但日常生活相當樸素,晚餐只以麵包充飢。

趙欣瑜曾在微博貼上與葉選廉正室所生的大女明子的合照,來顯示二人關係親密。

Robynn& Kendy於一二年出道後走創作組合路線,剛在新城及商台的頒獎禮上都有斬獲。

葉選廉元配蘇丹丹未離世前,與大女兒葉明子也會出席公開活動。

助子認祖歸宗

據了解,葉選廉正室蘇丹丹離世後,趙欣瑜於去年十二月四日,在微博自爆與葉選廉結婚,且貼出內地政府發出兩本外貌殘舊的紅色結婚證書。為加強事件可信性,趙欣瑜再發放三張與葉選廉的親密合照;照片上的葉選廉頭髮由全黑變半白,以證兩人關係並非近三兩年發生的事。

微博一出,立即在全國瘋傳,不少網友指趙欣瑜終於「坐正」,但事件發生不足一個月,今個月二日,趙欣瑜再在微博宣布,已於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跟葉選廉在香港辦理離婚手續,還大爆:「因為娛樂圈有人帶著孩子闖入我家,我的心太擁擠了,裝不下‥‥‥」

趙欣瑜與葉選廉育有一子葉德中,今年已經二十歲,自爆「葉太」身份,希望兒子可以名正言順認祖歸宗,在家族族譜上留名,卻想不到突然出現小三爭寵。

就葉德中的身份,記者再追問 Robynn,她大方承認:「嚇,我一向都有細佬喎,我好愛我細佬。」對父親的風流帳,甚至同父異母的細佬, Robynn早已心裡有數。

本月初趙欣瑜在微博自爆與葉選廉離婚後獲得六百萬人民幣。

黑龍江出生的趙欣瑜八四年到北京發展,唱歌出專輯。

外傳趙欣瑜高調宣布與葉選廉結婚,是想將為葉所生的兒子德中的名字加入葉家族譜。

一○年,趙欣瑜與章子怡交惡,更有傳章子怡的海報接二連三被潑墨與她有關。

牽涉「潑墨門」

趙欣瑜與娛樂圈中人關係密切,曾與劉嘉玲及章子怡過從甚密。

被內地喻為「第一名媛」的趙欣瑜,今年四十四歲,曾任職歌手。生於黑龍江的她,八四年到北京發展,與王菲、章子怡、劉嘉玲、那英、鄧文迪等人稔熟。一○年開始傳出她與章子怡不和,更牽涉入章子怡的廣告海報遭大漢潑黑油的「潑墨門」事件,兩女結怨至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