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45] 關之琳有到 呂良偉 40萬搞祈福會 呂良偉,關之琳,M1,




火供會開始,呂良偉帶頭領著一班圈內朋友進行儀式。

探熱針

關之琳有到 呂良偉 40萬搞祈福會

信佛多年,在電影中飾演釋迦牟尼佛的呂良偉,農曆十二月初八佛誕期間,請來堪布活佛嘉樣仁波切到香港舉行火供法事,阿呂吹雞,圈中好友包括關之琳、汪詩詩、鄭嘉穎、傅嘉莉及唐文龍等紛紛響應,山長水遠到元朗祈福頌經,阿呂包起連續三日的法會使費,豪花四十萬外,又放生二千斤海鮮。

勞斯萊斯帶隊

上週三(一月八日)下午三點,呂良偉做領隊帶住一班圈中好友到元朗牛潭尾參與火供大會。由於地點偏僻,阿呂同老婆楊小娟的勞斯萊斯領住一條長長車隊,負責帶路。

去到法會現場,呂良偉除下外套,然後走到佛壇上香,在旁有幾個內地粉絲,見他上完香,立即攝位影合照。未幾,手拎黑色 Hermes袋黑超黑褸黑褲的關之琳,與素顏汪詩詩、傅嘉莉、唐文龍等陸續抵步,排隊上香。

下午三點半,法會正式開始,信眾塞滿萬呎法會現場,由近年長駐印度的堪布活佛以及幾位仁波切,還有來自台灣的海濤法師開始帶領頌經。

關之琳全程戴著墨鏡參與,十分低調。

佔地萬呎的元朗荔枝園內,放了兩座巨型佛像,平日甚少對外開放。

堪布活佛(左三)跟其他法師帶領頌經後,呂良偉再以廣東話呼籲大家多做善事。

Call齊圈中朋友

唐文龍同內地女友

傅嘉莉

鄭嘉穎

宇宙最強老婆汪詩詩、汪母

何謂火供

呂良偉發起的法會為期三日,包括放生以及火供法會。火供意思是燒火祭天,可增加福報,消除孽障、旺財賜福。

包機票酒店

頌經完畢,身為搞手的阿呂離開座位走到佛壇前呼籲:「堪布活佛今次來港主持法事,弘揚佛法,係希望能夠幫到更多有需要嘅人,我哋嘅捐獻,可以起更多學校,修橋補路,造福好多人……」

「三日法事第一日喺中環碼頭出發,坐船出海放生,買咗二千斤海鮮,使咗廿萬。另外請活佛同幾個仁波切嚟香港嘅機票酒店,都係阿呂俾,加埋做法事嘅費用,四十萬走唔甩。至於其他藝人,佢哋都係俾利是,隨喜去做。」有份參與法會的人說。

呼籲完後,楊小娟便走到佛壇旁放滿供品的長枱,幫手將紅酒、生油、羊奶、餅乾等供品放在膠碟上,分派給來參與法會的信眾。

有份出席法會的魯芬,見大美人關之琳出現,即拉住對方影合照。

關之琳跟老豆關山感情要好。

為先人祈福

當日進行火供儀式,大會現場點起兩個火爐,關之琳、汪詩詩、傅嘉莉,以及遲大到、四點才加入的鄭嘉穎,跟著呂良偉攞住放滿供品的紙碟,圍著火爐並將供品掉入爐中,要行七個圈及每次掉一款供品,才禮成合十離開。

「火供係專為過咗身嘅祖先、長輩祈褔,關之琳爹哋前年走咗,所以佢專登嚟參加法會,大部分信眾都係為屋企人、自己祈褔。咪睇傅嘉莉咁後生,原來佢信咗佛好多年,連續三日都有去法會,好有心。」知情者說。

接近六點,火供法會結束,眾人集合佛壇前,分贈由堪布活佛嘉樣仁波切加持過的飲品及糖果後,陸續離開。

楊小娟落手落腳幫忙執供品,負責將羊奶𢳂入碟。

呂良偉的勞斯萊斯泊在荔枝園的停車場。

落力傳教

圈中人以信基督教和佛教為主,唔少身體力行,藉唱歌、公開活動等傳揚自己所信奉的宗教的,更加大有人在。

王菲

信佛多年的王菲,幾乎每年都會飛印度朝聖。去年九月離婚後,即飛印度聽經,尋找心靈平靜,因而一度被傳出家。今個月初佛誕,她又飛到印度的菩提迦耶,參與連續多日的大法會。

鄺美雲

皈依星雲法師的鄺美雲法號「如悅」,常陪同師父出席弘佛公開活動,近年全心研習佛法的她,常向外表示只要每日行善,一定可以改善命運。

鄭秀文

成為基督徒後,鄭秀文的性格愈來愈好,由臭四變為鄭四萬,除了經常到教會分享見證,亦會將福音錄歌出碟,以另類手法傳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