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45] 結婚十一年 帶仔女搬走 老公廣州有密友 黎瑞恩哭婚變 黎瑞恩,M1,




冇心機

上週六( 11/1)中午,黎瑞恩帶住仔女到尖沙咀午膳,看她一臉愁容,相信湊住孩子承受婚變的心情好難捱。

娛頭

結婚十一年 帶仔女搬走 老公廣州有密友 黎瑞恩哭婚變

現年四十歲的黎瑞恩,○二年嫁給比她大七歲的金利來三少曾智明後全面退出娛圈,奉老爺之命趕造人的她,分別於○三年及○五年誕下現已十歲的長女凱栭及八歲幼子浩儒,三年抱兩湊成「好」字。

看似幸福少奶奶,原來黎瑞恩一直啞忍老公有內地密友的傷痛。據悉,近年曾智明冷待妻兒情況變本加厲,被穿透底線的黎瑞恩,數月前一度帶埋一對子女,搬離九龍塘大宅。

面對一段褪色婚姻,丈夫又無丁點補救之心,傷痛的黎瑞恩被追問婚變,觸動傷痛神經,強忍眼淚頂住。

02年底黎瑞恩同曾智明奉子成婚,翌年才補擺喜酒。

本週一( 13/1)被追問婚變,黎瑞恩沉思兩秒即眼紅,然後強忍傷痛的說:「唔好問我!」

搭上廣州妹

金利來三少曾智明

豪門新抱表面風光!入門十一年,作為金利來集團新抱的黎瑞恩,無豪宅揸手,生活跟一般家庭主婦無分別,與老公的感情也一年比一年冰凍。

據悉,近年曾智明與黎瑞恩的夫妻關係已有名無實。兩個月前,黎瑞恩復出舉行兩場慈善個唱,另一半完全冇影;為顧夫家面子,黎瑞恩以老公要公幹作為掩飾,但實質二人婚姻已經破裂。

為父親打理集團生意及履行內地公職的曾智明,數年前開始長駐廣州總公司。分隔兩地,初期仍會每星期返港一次,與家人共聚;但兩年前開始,有指他在廣州跟一名任職投資,在飯局認識的廿二歲姓陳內地女子過從甚密後,曾智明漸漸對自己的家庭愛理不理,之後有傳該女子索性辭去工作,並過住富泰生活。

「嗰個女仔個樣生得幾清純,不過手段就好犀利,又會成日周圍同人講自己遲早會坐正,只係有人霸住個正印位唔放。」知情者爆。

02年個唱陪實

臨嫁前,黎瑞恩舉行告別演唱會,曾智明由個唱記招、開騷到慶功宴陪到足。可惜十一年後此情不再。

去年個唱冇影

去年 11月隱瞞婚變復出開個唱的她,唱到首本名曲之《發誓》:「強忍心裡說話,就當作算吧!」便感觸落淚。輸掉婚姻,但贏到友情,其中不做其他個唱嘉賓的學友,破例撐她。

寶記小花

當年被稱寶麗金三小花之一的黎瑞恩,憑《一人有一個夢想》成名,九七年與富二代曾智明拍拖後,她為應男家要求,放棄仍盛的幕前事業轉做保險。

○二年黎瑞恩舉行告別個唱,之後嫁入曾家,並三年抱兩;○七年她再接再厲,可惜懷孕四個月便小產。

貴為億萬集團的豪門新抱,黎瑞恩僅於○七年以四百萬買入曼克頓山,四個月後便微賺轉手。十一年來以家為重,但換來只是婚變傷痛。

成個月唔見人

心不在家,縱使坐中港車由廣州回港,車程只需兩小時,但曾智明返屋企見妻兒的次數愈嚟愈疏落;一年前,更加變成每個月只返港一次,很多時還是即日來回,留家半天,就急住返廣州,敷衍了事。

念及一對子女,黎瑞恩一直啞忍老公冷待;可惜對方反而變本加厲,有指剛過去的聖誕及除夕,他完全無蒲頭,不顧夫妻情分,也不放一對子女上心。一家四口三缺一的場面,近年司空慣見,她在微博放上的全家福,也是前年長女九歲生日時影的。

據悉,夫婦二人曾於一年前為雙方關係攤牌。

「傾完都冇用,個男人依然態度照舊,根本冇放老婆在眼內。小恩子好傷心,但睇在老爺份上,仲有一對仔女,佢一直撐住忍落去。有時出嚟做慈善活動仲要扮到冇事笑曬口,其實佢好辛苦。以前老公逢場作戲,所有人都知,得佢一個唔知,佢仲話兩公婆要互相信任。直到個老公放假都唔願返屋企,一切都太遲。」知情者爆。

婚後的黎瑞恩三年抱兩,又對老爺曾憲梓及奶奶照顧周到,故深得兩老疼錫。她因婚變搬離大宅,曾家兩老亦代子勸她回家。

身為政協委員的曾智明,近年常與中港兩地政客為伍。

因公職及替父親打理生意,長駐內地的曾智明終因傳出內地有密友,而鬧出婚變。

老爺出面苦勸

容忍有底線!據悉數月前黎瑞恩終於爆發,帶埋一對子女搬離與老爺奶奶同住的九龍塘大宅,入住方便子女上學的沙田凱悅酒店幾近一個月。

老婆擺出分居姿態,但曾智明對家變照舊無動於衷。至於早已把生意交曾智明打理的七十九歲曾憲梓,唯有親自出馬,勸新抱保住頭家。

「小恩子對呢段婚姻已經心淡,但老爺奶奶年紀大又錫對孫,佢唔想老人家傷心,到最後都答應老爺搬返九龍塘;所以早排小恩子舉行復出個唱,老爺奶奶都有去撐場。」

愛國家族

現為金利來集團行政總裁的曾智明,是富二代亦是官二代,職銜包括全國政協委員、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成員之一,並擔任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專委。其父是曾任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及常委的曾憲梓,也是金利來集團的創辦人。 92年開始至今,曾憲梓多番捐出億元給國內建立教育基金、中國航天發展, 08年又以億元設立「曾憲梓體育基金」,獎勵北京奧運會中國金牌運動員。打正愛國旗號的曾家, 96年集團北上發展多個項目包括香煙及眼鏡等產品,並在廣州設立集團總部,估計市值身家近百億。

曾憲梓育有三子,曾智謀、曾智雄及幼子曾智明。有傳 79歲的曾憲梓近年已欽點幼子曾智明為接班人。次子曾智雄於 06年跟妻子吳嘉寶分居,女方在香港報章刊登一篇「分居啟事」,指丈夫與一位楊姓女藝人有婚外情,令 18年的婚姻破裂。

金利來廣州總部

辭公職搬英國

老父出手保住頭家,但曾智明並無珍惜,繼續不聞不問。

哀莫大於心死,隱退十一年的黎瑞恩,去年忽然復出開個唱,雖然是做慈善,歌酬及百萬收益全數捐到兩個慈善機構,但黎瑞恩其實是為將來隨時復出養家試水溫。

據了解,近日黎瑞恩已辭去所有慈善公職,準備隨時帶埋子女遠走英國,早前她為個唱接受訪問,也曾透露為子女學業著想,打算定居英國;甚至提到在當地搞小生意,自給自足。

「一旦要分開,小恩子唔會要任何嘢,只係要對仔女,佢唔想留喺香港,搬去英國一來陪仔女讀書,二來俾自己重新開始。」知情者說。

提婚變眼紅紅

老公變了心,一對子女是黎瑞恩最後防線。上週六、日(一月十一、十二日),一連兩天她都揸車外出,先與一對仔女到尖沙咀午膳,之後再送他們返課外活動,親力親為。

本週一(十三日)送完細路返學,黎瑞恩過中環約老友林漪娸午飯,離開時,本刊記者上前求證她與丈夫關係有變一事,婚變、是否忍得好辛苦等問題觸動黎瑞恩的傷痛,只見她拳頭緊握,強忍眼淚。

記者追問她老公是否有第三者及長期唔願返屋企,眼都紅埋的黎瑞恩沒有否認,只拋下一句:「唔好問我!」

接著黎瑞恩急 call司機盡快到場,並與林漪娸去了跑馬地一間美容院,留至傍晚六時許才離開。

本週一,面對婚變的黎瑞恩找好友林漪娸食飯傾訴。離開時被本刊追訪婚變一事,她想喊但一直強忍。

在她的微博,放了多張與仔女的合照,但一家四口相片,最近期的已是前年女兒九歲時影的。

因為婚變,計劃帶仔女去英國讀書定居的黎瑞恩,早前已辭去藝人高爾夫協會會長一職。

黎瑞恩一家四口的情景少之有少,據悉曾智明多次與家人外遊都臨時甩底,令妻兒失望。

手尾長

女人夢想嫁個有錢人!但豪門少奶並非人人啱做,尤其當婚姻亮紅燈也大把手尾,唔似得尋常人可以快手解決,話走就走!

朱玲玲

有「最美麗的港姐」之稱的朱玲玲, 77年當選香港小姐冠軍後,翌年便與霍英東長子霍震霆閃婚並誕下三名兒子。自九十年代起,屢傳二人婚變,直到 06年老爺霍英東病逝前一個月,朱玲玲才讓好友葉蒨文向外公布自己早在 04年已離婚及於 97年已搬離霍家,九年來守住婚變事實,全為了顧全霍英東面子。

羅霖

生了三個仔的羅霖於 96年嫁給香港富商劉坤銘後淡出娛樂圈,二人結婚 17年,傳出婚變多年,但二人極力否認。 12年,羅霖終於承認與丈夫已分居,並透露結婚以來一直強忍對方的行為,更試過被動粗。去年羅霖與劉坤銘上演一幕爭仔風波,並暗示收到恐嚇訊息,希望前夫給她一條生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