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陳奕迅買2.31億獨立屋 只屬徐濠縈名下愛妻號結婚8周年禮物 徐濠縈,陳奕迅,




【明報專訊】陳奕迅早前聽太太徐濠縈話,以2.31億元購入壽臣山豪宅地段Shouson Peak獨立屋,更稱一切由太太決定。Eason果然是新一代「愛妻號」,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這間豪宅只寫徐濠縈名下。今年3月是兩人結婚8周年紀念,換言之獨立屋就是Eason送給太太愛的禮物。估計Eason去年掙了約1.02億元,連續3年成為樂壇吸金王,相信未來要繼續努力吸金了。

來自地產界消息,Eason上月中購入壽臣山豪宅地段Shouson Peak獨立屋,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他購入的19D號洋房,以2.312788億元成交,實用面積3238方呎,另連717方呎平台及955方呎花園,實用呎價為71,340元。資料顯示該洋房只有徐濠縈的名字,以私人名義購買,故毋須額外支付15%印花稅。Eason曾透露今次買屋是希望給家人更舒適的環境,相信也是為了女兒康堤及太太作出的決定。

私人名義購買 毋須支付15%印花稅

不少娛樂圈夫妻都財政獨立,但亦有不少好老公會給太太做財政大臣,Eason絕對是新一代「愛妻號」代言人,雖然徐濠縈一直被指買名牌及揮霍,但在Eason眼中,太太其實投資有道,經常提醒他如何投資,過往在樓宇買賣上亦有斬獲。

去年5月,Eason以8000多萬元買入黃竹坑商廈環匯廣場,用來做自家工作室及錄音室,徐濠縈亦開設兩家服裝店專賣外國名牌,她強調生意上軌道,並可自給自足。無論徐濠縈是否大使,Eason今次行動絕對是對太太愛的承諾,把財產都放在家庭,實在是好老公。

Eason已連續3年成為樂壇吸金王,去年舉行25場紅館演唱會及12場世界巡迴個唱,每場100萬元共收3700萬元,他擔任《中國最強音》評判酬勞2000萬元,兩個代言廣告2000萬元,約20個商演共收2400萬元,加上拍攝電影《金雞SSS》等,全年收入估計為1.02億元。Eason今年已定下繼續巡迴演唱大計,為了搵錢,難怪他要變成「空中飛人」呢!

文: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