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出道6年 是非不絕




人物誌:出道6年 是非不絕



G.E.M.(7歲)

現年22歲的G.E.M.原名鄧詩穎,G.E.M.意指Get Everybody Moving(讓每個人動起來),08年,16歲的她甫出道已是非不絕,但仍無損人氣。

年紀小小的G.E.M.已甚有演戲天份,7歲時曾參與教育電視演出,早前曾在網上瘋傳,不少網民讚可愛。

15歲的G.E.M.被指與舊愛Bryon宿營三日兩夜,G.E.M.更自製情人卡兼啜爆男友,人細鬼大。



G.E.M.甫出道時被指貌似徐子淇,最愛在鏡頭前扮趣致金魚,她在中一已考獲八級鋼琴,會考亦考獲21分。



被爆15歲時在網誌粗口橫飛,鬧爆胡杏兒、吳卓羲及鄧麗欣等藝人,事後她直認當時很低能,並向三人道歉。



胡杏兒

08年的樂壇新人王G.E.M.,首張專輯的主打歌《Where Did U Go》唱到街知巷聞,有指此歌是紀念其初戀男友。



10年,G.E.M.與台灣歌手林宥嘉在港熊抱親熱斷正,林宥嘉即失控搶記者相機,去年二人在台灣金曲獎拖手公開戀情。



圖片

G.E.M.於大前年首次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演唱會,以19歲之齡踏上紅館,成為最年輕的香港女歌手在該場地開騷。



G.E.M.前年表明不出席商台叱吒頒獎禮,之後更在YouTube發表片段指頒獎禮已變質,引起商台DJ及同行討論。



G.E.M.去年被指彈謝安琪唱功,自誇唱功勁過對方,引起網民熱話,事後張繼聰表示不信傳聞。



去年甄妮公開指摘G.E.M.見到她不會打招呼「冇家教」,G.E.M.即向甄妮道歉,但仍擾攘一輪,最終二人在活動見面和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