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A1頭條】涉虐傭僱主走唔甩 欲潛逃曼穀 機場e道被捕 政治時事,

video


【短片】【A1頭條】涉虐傭僱主走唔甩 欲潛逃曼穀 機場e-道被捕

2014-01-21 00:39:00

【A1頭條】涉虐傭僱主走唔甩 欲潛逃曼穀 機場e-道被捕

轟動國際的印傭Erwiana被虐案出現重大突破,連日來東躲西藏、拒不回應事件的涉案女僱主,在另一名被虐女傭向警方報案後,昨午在朋友協助下匆忙「著草」,準備潛逃泰國,但在機場出境時被捕。警方表示,會綜合過往數年三宗虐傭案調查。Erwiana 父親在印尼得知疑犯被捕消息後激動地說:「她(疑犯)一定要坐牢、一定要受法律制裁。」

詳情請留意今日《蘋果日報》的報道。



涉虐傭女僱主在機場被捕,由警員押往將軍澳警署。



涉虐傭女僱主在機場被捕,由警員押往將軍澳警署。(陳奕釗攝)



受虐女傭Erwiana身體日漸好轉,但仍未能走路。(張軍攝)



總督察鍾志明一行人昨晚抵達當地醫院,在Erwiana的病房逗留25分鐘後離開。



中爪哇省長表示,當地府正調查Erwiana的印尼中介公司涉無牌經營。(張軍攝)





Susi斥涉事女僱主行為變態,圖為她前日往警署報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