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楊冪安全期報喜 佗B三個月 楊冪,

大婚當日,劉愷威小心照顧已懷孕的楊冪,而楊冪亦一臉幸福,羨煞旁人。


楊冪安全期報喜 佗B三個月

內地女星楊冪與劉愷威大婚12日後,昨日終在微博承認懷孕3個多月。準爸爸劉愷威興奮的說:「終於過了不管多麼興奮、多麼幸福也必須保守秘密的日子,終於可以正式分享我們家的大喜事!各位,我跟小冪有寶寶了!」而楊冪更以一副幸福準媽媽口脗回應:「這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情!」她更分享當通知劉愷威要當父親時,對方在電話另一端直言開心得要跳進河裏!

內地四小花旦之一的楊冪剛在本月8日,在印尼峇里下嫁劉丹之子劉愷威,當時已盛傳雙喜臨門,而楊冪在婚前更接受本報的獨家專訪,自爆有隨時做媽媽的準備,惟當時她懷孕未夠三個月,故一直未能親口坦承喜事。二人在新婚的第12日,劉愷威與楊冪終於宣布有喜三個多月!昨日劉愷威在微博中公告喜事:「終於過了不管多麼興奮、多麼幸福也必須保守秘密的日子,終於可以正式分享我們家的大喜事!各位,我跟小冪有寶寶了!」

2月底停工待產

「夫唱婦隨」的楊冪亦在微博中回應老公「有喜公告」,她說:「這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情,也謝謝身邊的朋友,大家對我的照顧與體諒。謝謝大家,感恩。」而身在上海為新片《小時代3》開工的楊冪,昨日透過宣傳人員向本報回應,感謝大家的祝福,並指未決定會否在香港生BB:「很抱歉,之前未有向大家說,是因為大家的長輩很在意習俗的問題。(來港生BB?)還未商量好。初知道有喜,非常開心,因為我們已做好當爸爸媽媽的準備。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我們一樣喜歡,所以不會特意問醫生這問題。」而楊冪現在的身體狀況很好,暫時只重了約1磅,未有出現嘔吐等害喜情況:「胃口未有太大變化,跟以前一樣甚麼都吃,現在有兩個助理會好好貼身照顧。」

一直只回應「到時就知」的劉丹(右三),終可暢所欲言,分享喜悅
  • 一直只回應「到時就知」的劉丹(右三),終可暢所欲言,分享喜悅
身在內地工作的劉愷威不時笑騎騎。
  • 身在內地工作的劉愷威不時笑騎騎。
劉愷威聞做老竇消息,開心得欲跳入河。
  • 劉愷威聞做老竇消息,開心得欲跳入河。

楊冪笑言當得知有孕時,即致電在河邊拍戲的劉愷威,當時對方開心得差點跳河!楊冪則取笑劉愷威,指他今年39歲當爸爸,是老來得子!楊冪暫為《小》片趕工至2月底,之後停工休息。

「人生如此完美」

至於準爸爸劉愷威在微博解釋之前一直保守秘密是出於「安全第一」,他抱歉謂:「為了孩子平安健康,我們一直遵守著長輩們最看重的傳統習俗,懷孕過了三個月才能公布。此前一直沒能坦誠回應大家的關心,很抱歉,希望大家能理解和諒解,也謝謝大家能耐心地等我們親口宣布這個消息。」他更趁機再次向劉太楊冪送上愛的蜜語:「謝謝劉太太讓我的人生如此完美!」

日前曾言想生女的劉愷威,昨心情興奮透露BB已經三個多月,非常健康,而預產期為7月,至於會否停工陪產?其經理人回覆本報說:「公司會調動假期讓他去陪楊冪生BB,他們現正享受BB快將降臨的喜悅。」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