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衫褲生果乜都偷 斷正即跪地求饒 政治時事,

內地經常發生由小朋友作案的扒竊罪行。(資料圖片)


衫褲生果乜都偷 斷正即跪地求饒

【本報訊】為求證WhatsApp瘋傳「扒手家族」訊息的真偽,記者到花園街向檔戶求證,其中在花園街售賣衣、帽、手襪超過三十年的排檔幫工陳廣釗形容,內地扒手十分猖獗,過去先後三次中招,妻子的手袋、收錢用的錢兜,甚至連自己的錢袋亦不能幸免。最近一次於上月發生,當日上午十一時開檔期間,突然來了三、四名操內地口音女子,圍著檔口揀貨並講價,其中一人付了一百元隨即離開,他轉身放錢時發現整個錢袋不見了,懷疑有人聲東擊西引開其注意,同黨就落手扒竊,令他損失了逾一千元「錢種」。

施閃電手 檔販頻中招

陳續指,案發同日黃昏,附近一家店舖亦遭扒竊集團光顧,店員發現追出時,將一名懷疑接贓的內地孕婦截停並搜出財物,但幾名操普通話的同黨已逃之夭夭,該孕婦則跪地求饒,最後店員報警將她拘捕。陳批評,內地扒竊集團利用稚子及孕婦作案,教壞下一代,手法令人髮指。

經營生果檔的王太亦是受害人之一,說上月以一百六十多元買了條新褲送給丈夫,將之掛在排檔後,準備收檔時拿回家,豈料才賣了兩、三斤生果,轉眼已發現新褲連生果不翼而飛,過程不到三分鐘,認為扒手實在太離譜,十分激心。

檔販無奈<br>陳廣釗(排檔幫工)︰「花園街內地扒竊黨猖獗,出動到小孩、孕婦犯案,教壞下一代令人髮指。」
  • 檔販無奈

    陳廣釗(排檔幫工)︰「花園街內地扒竊黨猖獗,出動到小孩、孕婦犯案,教壞下一代令人髮指。」
王太(檔主)︰「上月被人偷去一條新的牛仔褲。」
  • 王太(檔主)︰「上月被人偷去一條新的牛仔褲。」

王太聲稱,記者採訪當天,便親眼目睹懷疑扒竊案,下午兩時許,王太看見檔後成衣店外,一名女子四周張望神情鬼祟,又向一名揀衫女子打手勢,揀衫女子隨即將一件衣服放入袋內,無付錢離開。

市民有計<br>楊先生(大專生)︰「手機放入褲袋,銀包貼身不露眼,時時摸下感覺財物存在,就不擔心小扒手。」
  • 市民有計

    楊先生(大專生)︰「手機放入褲袋,銀包貼身不露眼,時時摸下感覺財物存在,就不擔心小扒手。」
張小姐(大專生)︰「試過手機放衫袋被偷走,減少去人多地方,財物貼身,手袋放前面位置。」
  • 張小姐(大專生)︰「試過手機放衫袋被偷走,減少去人多地方,財物貼身,手袋放前面位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