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周潤發降呢做仔 嚇窒霆鋒 霆鋒,周潤發,謝霆鋒,

後排左起:杜汶澤、高虎、童菲和謝霆鋒四星拱照周潤發。


周潤發降呢做仔 嚇窒霆鋒

【陳偉立北京直擊】周潤發和謝霆鋒兩代型男在新片《賭城風雲》正面交鋒,二人昨日在北京記者會上薪火相傳大放笑彈。發哥表示期待有機會與謝賢和謝霆鋒攜手合作,亦笑言不介意顛覆輩分,由霆鋒演他的父親,嚇得身為晚輩的霆鋒退後了數步,狂呼「不敢、不敢」。

國際影星周潤發、謝霆鋒、杜汶澤、內地演員童菲、高虎,聯同導演王晶和監製劉偉強,昨日在北京出席電影《賭城風雲》(內地片名《澳門風雲》)記者會,並即場播放電影片段和揭開周潤發的新款海報。席間兩代型男周潤發和謝霆鋒在台上薪火相傳大放笑彈,周潤發表示八十年代謝霆鋒父親(謝賢)飾演他的師傅(劇集《千王群英會》),想不到三十年後自己演謝賢兒子(霆鋒)的師傅。

霆鋒搞笑扮惡

周潤發更直言期待有機會與謝賢和謝霆鋒這三代一起拍戲。王晶直言希望下次發哥與霆鋒飾演父子,一脈相承,發哥則說:「霆鋒演我的爸爸,我願意!」並主動上前與霆鋒握手,嚇得霆鋒退後幾步狂叫「不敢、不敢」。席間周潤發又發揮幽默本色,指拍攝《賭》片是為了上課,因杜汶澤、謝霆鋒和高虎都很瘦,令他在壓力下最終亦減了三十磅,還逐一向三人鞠躬致謝,他笑說:「我每天都給他們吃東西,自己不吃,是要他們胖,我很黑心。」

謝賢與發哥的合作歷史已超過30年。
  • 謝賢與發哥的合作歷史已超過30年。
霆鋒在台上妙語連珠,令司儀也不禁笑著追打他。
  • 霆鋒在台上妙語連珠,令司儀也不禁笑著追打他。
發哥與霆鋒互相鞠躬謙讓,站在中間的童菲看來左右為難。
  • 發哥與霆鋒互相鞠躬謙讓,站在中間的童菲看來左右為難。

當司儀多次追問霆鋒在發哥身上學到甚麼時,他即作狀走到司儀旁兇她,並說:「你問了我三次,你是否看到發哥不清醒?」在旁杜汶澤亦插口說:「發哥是來演戲,不是教書的。」司儀未有懼色,亦作狀拿著揮春敲打霆鋒。另有媒體問到高虎和童菲喜歡發哥還是霆鋒,霆鋒聽後即衝下台向該記者說:「我先認輸了。讓我難受沒關係,不要讓發哥不開心,你先想想,再問。」另外,發哥又指另一部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內地同一日上映,並說:「希望兩部都收得好。」

同場「晶女郎」童菲以一身黑色密實打扮到場,表現怯場,當司儀要求她以對聯形式介紹角色時,她呆著不識應對,幸得發哥出口相助,代答「我是童菲,飛來飛去」。

內地博納影業集團總裁於冬揚言新片是第一套賭片能在內地上映,是一次很大的挑戰,他謂:「其實我們電影叫《澳門風雲》,是講澳門的故事,有很多其他元素,所以可以在內地上映。」

賭神自爆不愛賭

雖然周潤發拍賭片拍到出曬位,但私底下卻不愛賭,因當年他做海員的父親曾輸掉工資,令母親只得一瓶油作家用,他說:「世界就是這樣,後來王晶找我演賭神,很受歡迎,其實我一點也不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