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維基劇扮情侶 雯女鎮宇打無綫 鎮宇,吳鎮宇,

video


維基劇扮情侶 雯女鎮宇打無綫

維基劇扮情侶 雯女鎮宇打無綫

【維基開台倒數179日】香港電視今年7.1開台,掌舵人王維基重新招兵買馬,還針對要挖無綫的小生花旦,原本王維基想把即將約滿無綫的陳豪挖過去與鄧萃雯合作拍劇,但如今陳豪已正式與無綫續了新約,不可能過檔港視與雯女這位老拍檔合作。港視計劃重金禮聘吳鎮宇,與雯女以情侶檔合演社會寫實劇夾擊無綫。

王維基為港視找到新出路,為準備開台,王維基最近已不斷約見業界精英,希望尋求合作,而即將約滿無綫的小生花旦,以及與無綫關係欠佳的藝員都是王維基招攬的目標,而鄧萃雯、吳鎮宇、張智霖和陳豪都是首選。

自從雯女與無綫關係鬧僵後,港視去年已密謀找她合作,當時雙方已有合作意向。據知近日雙方更傾得如火如荼,雯女還要求港視不想拍古裝,希望拍社會寫實劇,港視也認同,不想學無綫來去只拍律師、醫生和警匪幾類題材,所以很尊重雯女意願,已找專人編寫劇本,希望明年中正式開拍一齣反映社會寫實一面的都市式愛情喜劇。至於監製人選,戚其義是他們考慮的人之一,雖然雯女與戚其義因拍劇鬧不和,但港視有意拉攏他們合作,充當和事老讓兩人冰釋前嫌。

另外,最初港視如意算盤是把陳豪挖過來,找他與雯女配對肯定有話題,但陳豪最後選擇與無綫續了新約,婉拒了港視邀請。失了夠份量的男主角,王維基經過一輪挑選,認為吳鎮宇也是理想人選,待劇本出來後,港視會正式向鎮宇招手,盼以誠意和可觀的酬金成功遊說他合作。



■鄧萃雯今年會為港視演出一齣社會寫實劇。

鎮宇:睇檔期點排

其實吳鎮宇之前被問到會否幫港視拍劇打無綫,他曾表示支持,認為以新媒體同觀眾見面幾過癮,他又說過想跟雯女再合作,如今港視作媒,看來觀眾很快可以看到他倆以情侶姿態亮相螢幕。昨日本報記者致電向鎮宇求證,他說:「要睇檔期點排,嚟緊我都排滿曬,就算𠵱家開始傾,都有機會去到年尾或者出年。我只可以答,時間上要再配合。」

對於港視密斟雯女與鎮宇合作拍劇,昨日港視發言人鄭小姐回應:「我哋好快會恢復劇集同綜藝資訊節目製作,所以需要更多人才包括創作、製作同藝員加入。但現階段唔方便就個別名字作出回應,到適當時候再作公佈。」



■吳鎮宇在《衝上雲霄II》雖然演出搶眼,但無綫卻一個獎都沒頒給他。

雯女跟無綫有過牙齒印,主因是去年她主演的《金枝慾孽貳》口碑差,她踢爆拍劇時「零劇本」兼「飛紙仔」,又轟無綫製作慳皮。而鎮宇拍《衝上雲霄II》亦遇過激氣事,他拍攝期間因不滿PA溝通欠清晰,令他兜了一粒鐘冤枉路,加上途人用閃光燈拍照,令他狂NG,即場發火鬧爆PA。早前鎮宇畀面出席台慶頒獎禮,但坐足全晚連一個獎都冇,全晚黑面,難怪兩人願意倒戈支持王維基。

採訪:鍾國仁



■王維基最近為7月開台不斷埋手挖角,已成功斟到不少藝人加盟。資料圖片



■戚其義與雯女之前因《金枝貳》鬧不和,但港視卻有意拉攏二人再度合作。資料圖片

足本收睇《亂噏24》x鄭秀文@杜琪峯;再有卓韻芝!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