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楊冪懷孕四個月 雙喜臨門 楊冪,

video


楊冪懷孕四個月 雙喜臨門

有餡楊冪會合愷威 飛峇里雙喜臨門

【威冪真情之明日結婚】39歲的劉愷威明天與27歲的楊冪在印尼峇里島的Bvlgari酒店舉行婚禮,屆時雙方家長和親友均會觀禮,一對新人今晚7時許乘搭香港航空班機直飛峇里島。為了搵奶粉錢,婚前他們仍然密密做沒放假,懷有四個多月身孕的楊冪昨日在香港拍廣告,冚到實現身,非常神秘。至於剛拍完劇的劉愷威昨晚匆匆趕回港會合太太,準備護送大肚婆一同往峇里。

楊冪跟劉愷威奉子成婚,兩人一直對懷孕一事秘而不宣,縱使楊冪目前已有身孕四個多月,其好友何晟銘日前更在記者會爆料指楊冪懷雙胞胎,兩位當事人都不肯承認,據知情者透露,楊冪很介意粉絲對她的看法,又介意外界知道她奉子成婚,故一早叮囑至親好友要封口,不許向外洩漏她已懷孕的消息,但上周五她現身上海機場時,明顯看到肚皮已隆起。



■懷孕四個多月的楊冪被指懷雙胞胎,昨日傍晚她拍完廣告步出來時,刻意用圍巾遮掩身體。

禁楊冪面前吸煙

據電影《小時代3》劇組人員透露,兩個月前與楊冪傾談接拍《小》片時已知道她有孕,為了力邀她演出,劇本也作出調整,主要讓楊冪演文戲,不會有劇烈動作場面,上月她為該片開工,劇組對她也特別照顧,盡量不發夜戲給她,故拍攝相當順利,現時尚有約10天戲份便拍竣。拍此片期間,全組人都收到通知,當孕婦楊冪在場時,不可以抽煙,工作人員也十分體諒,要抽煙都會離開攝影棚。而楊冪在峇里行完禮,小住兩三天,她便會再趕回上海續拍《小》片,完成後便安心養胎。

其實不止電影,早前楊冪在上海與古天樂、羅志祥等拍百事廣告,古仔等人當時不知她有孕,他們在拍攝現場抽煙時,楊冪見狀立刻掩鼻,她身邊的助理立刻告知現場所有人,楊冪已有身孕,最好不要在她面前抽煙,大家也很識做,紅如古仔也一樣走出攝影棚才抽煙。



■楊冪昨早出發拍廣告時,化身「幪面超人」。



■劉愷威昨日傍晚回港,出閘時笑容滿面。

為了搵奶粉錢,楊冪也相當頻撲,日前先來港拍廣告後才結婚,頭一天拍完時裝廣告後,昨日又拍攝廣告,昨早9時楊冪的兩名助手跟廣告商工作人員離開下榻的灣仔海景萬麗酒店,乘七人車到達劉丹位於沙田世界花園的寓所,接載包到實的楊冪離開。原本廣告商安排了酒店給楊冪,但準老爺劉丹夫婦知道她腹大便便,實在不放心她住酒店,故此勸她在老爺家住,方便照應。

為了遮掩有身孕,楊冪昨日坐車拍廣告繼續做「幪面超人」,當七人車到達柴灣一影樓,戴冷帽和黑超的楊冪,極速以大披肩掩口及遮肚,身旁兩名助手上前幫手攔截記者後上樓,只見楊冪額頭長滿粒粒,未知是否忙於工作和準備結婚,搞到睡眠不足所致。

劉愷威春風滿面

至於準新郎劉愷威昨午6時乘飛機抵港,一身便服戴著墨鏡步出閘口,他表示此行準備一家人出發往峇里。當記者恭賀他雙喜臨門時,他哈哈笑帶過說:「有任何消息會通知大家,至於今次婚禮嘅花費係無價。」他透露今次主要邀請公司同事、同學和家人,因為圈中朋友難度期,故沒打擾人家,補擺喜酒也不會是農曆新年前的事。之後每當記者旁敲側擊問有關楊冪懷孕一事時,他都以哈哈笑來打圓場說:「其實成家立室、結婚同有小朋友,係人生好重要嘅事,我向呢個方向邁進。」之後他由助手陪同下上車返回父親劉丹的沙田住所。楊冪則在影樓拍攝到6時後坐車離開,出來時她脫下墨鏡,但仍用圍巾遮肚,而她較劉愷威稍早回到沙田。



■古仔個多月前跟楊冪拍廣告,識做地不在她面前抽煙。

此外,記者昨日致電恭喜劉丹,指準新抱楊冪「現肚」時,他笑說:「係咩?我見過幾次都唔覺,咁好嘢?」問楊冪懷的是仔還是女時,劉丹哈哈大笑說:「我都唔知,咁你見到佢又唔問埋佢?」是否還未是時候公佈有BB喜訊,要保持神秘?劉丹說:「等我睇嚇我再問嚇佢。」記者再指楊冪現肚,劉丹說:「你影到相畀我睇啦,我都想見嚇,係咪食肥咗呀?」記者指他是準老爺沒理由不知道楊冪懷孕,他說:「梗係唔知啦,知道話你聽啦。」

採訪:黃曉妍、黃曉程

攝影:陳慧安、梁繼光、朱志聰



■《小時代3》上月開始在上海熱拍, 有身孕的楊冪在現場跟幾位姊妹合照。

微博圖片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 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