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峇里防恐襲戒備森嚴

多名保安向司機查問,氣氛緊張。


峇里防恐襲戒備森嚴

【蔡建輝、蔡志豪峇里直擊】楊冪和劉愷威將於明日於印尼峇里的BVLGARI酒店舉行婚禮,隨著婚禮漸近,一眾中港傳媒飛抵當地預備採訪,由於當地早前傳出面臨恐怖主義襲擊的高度威脅,為免有人趁婚禮混入,酒店方面明顯加強保安,昨日開始嚴禁傳媒進入酒店範圍,甚至所有進出酒店的車輛均需要照射車底檢查,並經由巡邏犬上前搜索。

其間有人送花給一對新人亦遭酒店方面婉拒,甚至有訪客欲探訪上址住客,酒店方面亦出動到高爾夫球車將客送往酒店外見客,相當大陣仗。而傳媒嘗試入內租房,酒店方面表示已被包場,由昨日起全酒店已客滿。另外,昨日傳出一對新人將飛往當地,傳媒一度於機場守候。

巡邏犬搜索來往車輛。
  • 巡邏犬搜索來往車輛。
楊冪、劉愷威即將在景色怡人的BVLGARI酒店舉行婚禮。
  • 楊冪、劉愷威即將在景色怡人的BVLGARI酒店舉行婚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