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好戲派:發哥城城大鬧天宮 發哥,郭富城,城城,周潤發,




好戲派:發哥城城大鬧天宮



■被公認為歷來最靚仔的牛魔王郭富城在《大鬧天宮》中搶曬鏡。

《西遊記》的故事拍到爛,要拍出新意才能有賣點吸引觀眾,《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拍的是孫悟空被困五指山前的故事,最吸引的是滿天神佛粒粒皆星,陳慧琳、張梓琳,當然還有玉帝周潤發,主角甄子丹的馬騮精好打就是當然的事,最別出心裁的還是被公認歷來最靚仔的牛魔王郭富城。

撰文:何永寧

上映日期:1月30日

神魔之爭

一如前述吳承恩原著的《西遊記》拍過不下百次,到周星馳跟劉觀偉將故事從一個新角度引入,自此《西遊記》的發揮才有更多樣的變化。今次編劇借孫悟空的角色,引爆出一項神魔間的鬥爭,及當中所涉及的陰謀。將一部奇幻詭秘的小說,加入恩怨情仇等現代元素,都可算是別出心裁。



靚牛魔王

歷來《西遊記》都是孫悟空的故事,旁邊的人物大概都是枝節皮毛。不過今次匠心獨運的編劇找來郭富城飾演牛魔王,化妝將他塑造成一隻牛的形象之餘,又能夠不失霸氣保持靚仔的面貌,真是夠膽講一句是見過的牛魔王中最賞心悅目的一隻,當年周星馳《西遊記》系列中的牛魔王不能相比。



悟空發狂

宇宙最強的甄子丹今趟仍然離不開單打獨鬥的戲份,當中揮動金剛棒的格鬥精妙之處,不下於當年拍攝張藝謀電影《英雄》時,他以長槍單挑李連傑的那一幕。特技效果的監製曾製作荷李活電影《戰狼300》,特效的威力在孫悟空發狂大鬧天宮那一場,展現前所未有的爆炸力及震撼。



滿天神佛

電影製作經年投資是華語片中少有,但都不及戲中滿天神佛粒粒皆星的吸引,雖雲是動作電影,但秉承賀歲電影的規格,計有甄子丹演孫悟空、周潤發演玉皇大帝、何潤東演二郎神、夏梓桐演九尾狐、陳喬恩演鐵扇公主、張梓琳演女媧、梁詠琪演嫦娥、陳慧琳演觀音,最特別當然要數化骨龍版的李靖張兆輝。





陳慧琳

故事大綱

神魔族大戰頹垣處處,女媧娘娘(張梓琳飾)煉石補天,其中一顆掉落凡間花果山爆出靈猴,他跟菩提祖師習得法術取名「孫悟空」(甄子丹飾),更不知天高地厚大鬧東海龍宮又闖進南天門,卻獲玉皇大帝(周潤發飾)賞識並賜爵「弼馬溫」。原來一切都在魔族首領牛魔王(郭富城飾)掌握之中,他與孫悟空結交同盟、擺佈九尾狐如雪親近孫悟空,更騙得孫悟空誤食蟠桃與仙丹,甚至假冒天兵摧毀花果山,激得孫悟空魔性大起,牛魔王乘虛而入誓要攻陷天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