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帶挈彭家麗翻生 彭家麗,




人物誌:帶挈彭家麗翻生



■被封走音主席的朱壽仁,卡片銜頭多多。

自稱與政經界名人相熟的朱壽仁,現年54歲,去年8月與彭家麗合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五音不全兼走音的片段在網上被瘋傳,彭家麗亦因而重現歌壇出唱片。其實當晚演出,原本還有夏韶聲及裕美,但因其所屬公司收不到藝人費,故拒絕演出,改由彭家麗撐場。

現為「紅日娛樂」主席的朱壽仁,其卡片銜頭多多,除標榜是主席外,還包括是多個協會的名譽會長。但亦有指他是超級債仔,涉嫌連續欠租、欠管理費及卡數等,被入稟追討合近百萬港元,他還涉嫌擅自以國際獅子總會名義舉行「贊助公益活動」籌款,更被指拖欠製作公司約14萬元。

【採訪手記】粉絲派對變酒吧開幕

記者前日在facebook看到一項「朱主席Fans Club紅運當頭 New Year Party」活動,於前晚在尖沙嘴JP Club舉行,每位入場費500元,聲稱可以跟朱主席合唱,所有收入扣除開支撥捐社會服務之用。記者到場後,接待人說:「得㗎啦,你哋入嚟。」入場後,記者發現原來是酒吧開幕,場內亦未見有任何fans。其後記者表露身份,朱主席揚言粉絲派對只是開玩笑:「自己好鍾意玩,咪攞啲嘢玩嚇。」終於他表演幾小時,而酒吧方面未有向記者收500元入場費。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 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