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張智霖捱冷峰硬曬軚 張智霖,




「Cool魔」張智霖(Chilam)前晚出席活動,雖然天氣寒冷,但同場的傅嘉莉(Kelly)、莊思敏及雨僑仍超性感玩「胸襲」,Chilam見狀即時硬曬軚。Cool魔即變「急凍硬頸人」,全程頸硬不敢擰頭,慘呻:「唔敢望!」

Chilam跟莊恩敏(左)及雨僑合照時,身體僵硬及目不斜視。

Kelly上台時遇怪風,致出醜人前。

Chilam與Kelly合照時,擰歪塊面。

張智霖前晚與「咖啡妹」傅嘉莉(Kelly)、「拿督女」莊思敏及「夜蒲女」雨僑,出席全新瑪莎拉蒂Ghibli新車揭幕儀式及酒會。雖然天氣寒冷,但三女仍「胸器」盡現,莊思敏穀盡「人工湯碗胸」,上圍反地心吸力般幾乎破衫而出,雖然莊思敏「Big」爆全場,但仍不敵有怪風「加持」的Kelly。Kelly雖然上圍略為輸蝕,但亦露出雪白胸口,穿高衩裙的她上台時因步幅過大及遇怪風,即時「走光」露底,嚇到台上的Chilam即時企埋一邊。至於雨僑亦大騷深長事業線,但難敵Kelly與莊思敏,始終未能突「圍」而出。

只換車唔換女

對於同場三位女星均超性感,Chilam「嘩!」一聲後說:「唔敢望,只敢望車,成晚擔天望地。」當被取笑似整親條頸時,他笑說:「係呀!我都以為整親。」不過,他笑言不用向老婆袁詠儀備案:「我好規矩,佢信得過我。」一向是愛車之人的他表示,因香港車位難求,因此不會儲車,問到最貴的愛車價錢時,他說:「唔好講呢啲。」他又笑言寧願換車也不換女人,更開玩笑說:「可能冇得揀。」Chilam又指近期忙於出新唱片,更獲老闆邀請於農曆新年到馬爾代夫旅行,談到好友郭富城將會買第三匹愛駒時,他說:「都有我份,但未知抽唔抽中,都未諗名。」

上台拉高條裙

另外,不慎「走光」的Kelly昨晚在微博坦承「失守」,並留言:「工作還需要繼續的,下次小心點就可以了。」她昨晚接受電話訪問時說:「事前其實做咗多加工、貼好多膠紙,以為萬無一失。」自言因此事不開心的她表示下次會加倍小心:「可能上台時條裙拉高咗,而且喺室外有陣風先會咁。」

傅嘉莉

三圍:33B 、 24、 34

年齡:28歲

Chilam跟莊恩敏(左)及雨僑合照時,身體僵硬及目不斜視。

Kelly上台時遇怪風,致出醜人前。

Chilam與Kelly合照時,擰歪塊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