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楊冪今嫁劉愷威千萬鑽飾閃爆 劉愷威,楊冪,

昨午楊冪拖實劉愷威現身機場,見其左手戴上五卡鑽石求婚戒指。


楊冪今嫁劉愷威千萬鑽飾閃爆

【蔡建輝、蔡志豪峇里直擊】內地四小花旦之一的楊冪與劉丹之子劉愷威今日大婚之喜,昨晚終抵印尼峇里結婚場地。昨午他們在香港機場拖手現身時,孕婦裝的「劉太」楊冪率先大曬五卡巨鑽求婚戒指,一副幸福滿瀉模樣。今日她更會戴上逾千萬鑽飾,在酒店池池行禮,務求做閃爆貴氣新娘。

現年27歲的楊冪與39歲的劉愷威今日大婚,昨午他們與劉丹夫婦一家四口由香港飛抵印尼峇里。至晚上抵達當地機場後,一家四口依然未見倦容,面對守候的傳媒表現友善。他們由酒店職員帶領下,乘車直駛舉行婚禮的BVLGARI酒店休息,準備今日舉行的大婚典禮。該酒店設有私人海灘、泳池及印度廟宇三個可舉行婚禮的場地,但據悉「威冪」不選擇在海灘,屬意在泳池舉行婚禮,期時楊冪將戴上BVLGARI逾千萬鑽飾行頭出嫁,實行做閃爆新娘。

夫唱婦隨 含羞答答

早於昨午二時許,他們一家四口抵達香港機場,趕乘下午約三時的航班飛往峇里。當時「威冪」以情侶黑超look現身,當中楊冪表現害羞全程微笑不言,一副含羞答答的準新娘模樣。見她穿平底鞋、皮褸內配鬆身衣服,儼如孕婦打扮。楊冪除了孭住BVLGARI新款手袋外,其左手無名指更戴上搶眼的閃爆五卡巨鑽求婚戒指,並全程緊捉劉愷威的手,感覺溫馨。她全程未有說話,由體貼的「愛妻號」劉愷威回應記者問題。

  • 放大圖片
據知「威冪」將於酒店泳池行禮。
  • 據知「威冪」將於酒店泳池行禮。

調虎離山 提早出發

問到為何提早起程?劉愷威笑說:「早啲飛過去籌備一嚇。」再問是否心情緊張?他先溫柔地以普通話問緊箍其手臂的楊冪:「你會緊張嗎?」表現冧爆的楊冪想了想才甜笑擰頭示意並不緊張,盡顯「夫唱婦隨」的幸福新娘模樣。劉愷威又冧爆地稱婚禮要保密:「係驚喜就唔可以講你知。」他們一家四口大方合照後,楊冪與劉愷威先行牽手入閘。有不少網民在微博上載二人入閘後照片,並送上祝福。照片中見楊冪手抱攬枕,劉愷威則體貼地推住所有行李,表現窩心。

其實,劉愷威與楊冪原定昨晚乘坐約七時的航班飛往峇里,但據知,他們因得知行程已被傳媒獲悉,故昨早急急改航班提早出發。昨天早上,他們便施「調虎離山」之計,引開記者追蹤他們出門的情況。昨早七時許,劉家出動一輛拉上窗簾的七人車,由劉家直駛至機場,抵達機場後才打開窗簾表示車內無乘客。至二時許,他們一家四口才在機場現身登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