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五星酒店 保安勁嚴

video


五星酒店 保安勁嚴

百萬婚禮保安勁嚴 楊冪愷威急賺奶粉錢?

劉愷威與楊冪明日在峇里五星級的Bvlgari Hotels and Resorts舉行婚禮,楊冪好姊妹唐嫣擔任伴娘。由於早前傳出當地有恐怖襲擊,故酒店保安很嚴密,所有入內車輛要在酒店門口檢查車底和引擎,又要登記司機名。

記者前晚詢問酒店是否仍有房出租?職員表示房間昨日起已爆滿,更直認有人包場。酒店大堂附近有一遍樹林和沙灘,估計一對新人會在沙灘行禮,酒店每晚租金由8,500港元至55,000不等,背山面海,提供沙灘、水上、露台及涼亭四個不同婚禮場地,豪華又浪漫,估計愷威今次婚禮花過百萬。據悉楊冪的結婚戒指品牌是Bvlgari,因她與該品牌高層稔熟,故今次婚禮是透過Bvlgari安排包下這間峇里的酒店。

另外,這幾天有人在微博貼上一對新人送給親友的邀請卡及「金莎喜糖」相片,香港與內地文化不同,在香港隨手買到的金莎朱古力,在內地原來矜貴又有體面。

採訪:文國駿



■峇里Bvlgari Hotels and Resorts背山面海,風景一流。



■唐嫣(左)擔任楊冪婚禮的伴娘。

微博圖片



■酒店保安甚嚴密,會嚴格檢查入內車輛。記者陳辰峇里傳真



■新人派金莎朱古力給親友。

微博圖片

足本收睇《亂噏24》x鄭秀文@杜琪峯; 再有卓韻芝!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