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有你冇我:死敵堅拒合照




有你冇我:死敵堅拒合照

「翻版苟芸慧」龍小菌首度與「正版」苟芸慧同場,慘被阻撓合照,過往也有很多藝人拒絕合照的例子,有些因公司阻止,有些則因互生嫌隙。



■蔡卓妍、陳冠希

蔡卓妍、陳冠希

 蔡卓妍(阿Sa)去年12月與陳冠希一同出席《澳門街》首映,有傳阿Sa因好姊妹鍾欣潼關係而不喜歡陳冠希,故記者要求兩人合照時,阿Sa助手立即擋駕,示意大家不用等。

吳雨霏、王璐瑤

去年3月,當時正與餘文樂拍拖的吳雨霏(Kary),跟樂仔的緋聞女友王璐瑤同場出席電影活動,Kary拒絕與情敵合照。



Mia、Phoebe

前年7月,𡃁模宿敵陳靜儀(Mia)與許穎(Phoebe)同台在動漫節活動中唱歌,演出後Mia避入後台,拒與Phoebe合照。



Jessica C.、周秀娜

2011年2月,周秀娜與Jessica C.合作電影《熱浪球愛戰》傳不和,兩人出席電影《黑天鵝》首映時被要求合照,Jessica即被工作人員推入戲院,嫌棄與娜姐合照。



鄧麗欣、傅穎

09年12月,鄧麗欣(Stephy)與屢傳不和的傅穎同場出席手錶活動,Stephy一聽見合照要求即「嚇」了一聲,轉頭上車離開。



足本收睇《亂噏24》x鄭秀文@杜琪峯; 再有卓韻芝!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