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FACE 346 特輯] 愛的見證 MF,




邵逸夫 花樣年華

愛的見證

除了台慶和港姐,無綫每年還有不少大型節目,像《歡樂滿東華》、《慈善星輝仁濟夜》及《翡翠歌星賀台慶》、《勁歌金曲》年度總選及近年的《香港先生》等,六叔對於籌款活動表現積極,常有巨額捐款卻甚少現身。

但對於喜慶事,六叔卻是另一種態度,像 92年,萬梓良和恬妞,以及新馬師曾(鄧永祥)(已歿)與祥嫂(洪金梅)先後結婚,六叔不但親自做證婚人,甚至借出錄影廠讓他們擺喜宴並作現場直播,讓全港人分享喜悅。但巧合是這兩段婚姻最後都離異收場,難怪 06年無綫契仔李克勤迎娶'92港姐冠軍盧淑儀時,就謝絕無綫轉播他的婚禮,並講笑話:「結婚唔係上《都市閒情》。」

邵逸夫待萬梓良有如子侄, 92年萬梓良迎娶恬妞,六叔一句:「終生大事一定要搞好啲。」,遂將婚宴當騷做,借出無綫影廠作直播,還親自做主婚人,實屬罕見。

婚宴名為《萬紫千紅囍迎親》,由潘忠明與當年港姐冠軍郭靄明(右三)擔任主持,恬妞與萬梓良就由大妗姐朱咪咪領導下,向六叔敬茶,待六叔如至親。

除了六叔畀面,兄弟團亦粒粒巨星,繼有(右起)任達華、張兆輝、張衞健及吳鎮宇(左一),連星爺周星馳(左三)都要傍住新郎哥萬梓良擔任伴郎一職,認真星光熠熠。

曾揚言不會輕易給女人名分的新馬師曾(鄧永祥),終不敵一直被稱為祥嫂的洪金梅 30年來的柔情,於 92年終於註冊結婚。六叔再次借出錄影廠替祥哥祥嫂搞豪華婚禮《金馬紅梅慶同心》,還邀請四大天王之一的劉德華(右)唱歌贈興。

於婚姻註冊署宣誓時,擔任證婚人的六叔見證祥哥及祥嫂正式結為合法夫妻。

宣誓儀式結束後,祥嫂的兒女(左起)鄧兆榮、鄧小艾及鄧兆尊更上前吻賀,一家人非常融洽,可惜 96年爆出爭產風波後,鄧家上下四分五裂, 07年在小艾的努力下,一家人總算冰釋前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