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FACE 348 特輯] 司徒法正:馬年生基布局 司徒法正,MF,




生肖解馬

司徒法正:馬年生基布局

風水玄學近年變得普及,連本來極之神秘的「種生基」也受到關注,一直鑽研「種生基」的司徒法正,指「種生基」其實只是一種統稱,除了一般人理解的布局外,還有一些針對改善桃花或財運的簡易布局,今個馬年放在家中就有機會搵到新對象或者發個新年財。

正財局

☉「七赤」破軍星主宰升職、運氣提升等,馬年流年破軍星入主東北方,更是一個可以獲豐厚利益的方位,於家中東北方位布下即可提升自身及家人運勢,帶來好運,轉禍為福,更能幫助做生意之人帶來財運。

布局方法:

1.將 4株百合花及 8粒彩色玻璃珠放於瓷花瓶中,灌水至 7分滿(如鮮花凋謝需馬上更換),並將花瓶放於家中東北方的位置; 2.擺放好花瓶後,將 6粒綠色玉環圍繞花瓶擺放; 3.最後將一對吸財大象放於花瓶兩旁。

姻緣局

☉馬年流年「九紫」喜慶星飛入正北方,是一個大吉大凶,易吉易凶的方位,借助此局,將大吉發揮得淋漓盡致,將大凶轉厄為祥。可祈求姻緣桃花,改善愛情運,增強人緣,減少於愛情道路上的跌跌碰碰,早日喜結良緣。

布局方法:

1.將 4株水仙百合及 8粒彩色玻璃珠放入瓷花瓶中,灌水至 7分滿,並將花瓶放置於家中正北方位(如鮮花凋謝,需馬上更換); 2.將白色玉環放於銀盒中間,取 4粒粉晶圍繞玉環擺放,餘下 1粒粉晶放於白色玉環中間鏤空位置(可用膠水固定位置); 3.將銀盒蓋上,並放於祈求者睡房床下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