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FACE 348 特輯] 鼠 沖太歲 太歲相沖 容易轉工 MF,




生肖解馬

鼠 沖太歲 太歲相沖 容易轉工

出生年份

1936、 1948、 1972、 1996、 1960、 1984、 2008

其他影片
整體運

慎重求變(蘇民峰)

●◎本年沖太歲,代表變化必定較平常多,包括感情變化、事業變化、住屋變化;尤其 18歲與 30歲的你,感情變化最為明顯,或結婚或分手,或有一段新戀情也未定。

●◎事業變化趨兩極化,寒命人變好的機會始終較大,不論是主動還是被動的變,變動以後容易逐漸暢順。熱命人則剛好相反,千萬不要主動求變,即使目前環境如何不堪,可以的話一定要退守;平命人在水運年運程較為順利,故在今年大火年能轉好的機會不大,不要輕言轉變。

●◎今年是你的財運年,如果不是因沖太歲而要轉變的話,進賬必定更佳。

●◎又今年易見損傷,故要慎防跌倒,尤其西曆 6月及 12月可以捐血、洗牙、驗血,流一點血去應掉損傷。

輕微血光(麥玲玲)

●◎要有迎接困難的心理準備,因今年運勢較為疲弱,預計變化不定,最適宜在今年舉辦三大喜事,結婚、添丁或置業,有助減低運勢變動的負面影響。倘若與伴侶未發展到談婚論嫁的階段,則要有「不結即分」的可能。

●◎然而今年事業鬥志強勁,擁有堅毅不屈的工作精神,令公司高層刮目相看,更有望被悉心提拔。

●◎但受到「大耗」、「欄幹」及「歲破」等凶星影響,將有大破財的可能,投機和投資務必打醒十二分精神;「欄幹」有遇上困難及阻礙的意象,舉步維艱;「歲破」星有破壞後重新建設的含意,破財之象在所難免。

●◎今年健康運亦較差,同時具有容易受傷、輕微血光之災的意象,應及早做全面身體檢查,以求安心;並建議在立春日後,以洗牙或捐血來應驗血光之災。

出生年批算

財運:第 5位

愛情運:第 11位

財運

1936

•受負面情緒影響,常胡思亂想,多與朋友傾訴為佳。常受失眠困擾,宜在床頭放置銅製擺設或白玉葫蘆改善。

1948

•不宜與人有任何金錢瓜葛及避免作借貸擔保,以免因財失義;注意腸胃問題,切勿食過量海鮮及生冷食物。

1960

•宜裝修居室及更換家具,來應驗家宅變動;亦不妨多參與派對和飲宴,多沾染喜樂的氣氛,增強正能量。

1972

•財運時強時弱,投資不應太進取,更不宜短炒,要慎防突如其來的開支,做好積穀防饑的準備。

1984

•事業有變動的意象,對於未來發展具有清晰方向,朝向個人目標進發,有機會面對從未接觸過的範疇。

1996

•常與家人為瑣事爭吵,宜多聽取長輩的意見,切忌一意孤行,坦誠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2008

•年紀尚輕,很輕易便發脾氣,與同學終日爭吵不休,父母應協助其紓解情緒。

愛情運(戀愛走勢圖)

感情上要特別注意的月份(西曆)

3月 6日~4月 4日

•感情不太穩定,惟單身的話反而有機會遇到新戀情,宜好好把握。

6月 6日~7月 6日

•已有另一半但未打算在今年內結婚的話,便要盡力去維繫感情了。

7月 7日~8月 6日

•一見面便容易因很瑣碎的事情嗌交,宜凡事忍讓,耐心解決問題。

8月 7日~9月 7日

•本月相合,正好趁機修補上兩個月的感情缺口,如打算結婚或添丁,本月是好時機。

9月 8日~10月 7日

•感情和人緣俱佳,單身者本月能碰上心儀對象的機會大增,多些發掘機會吧。

財來財去(蘇民峰)

周柏豪 鼠仔  84年 11月 12日

☉本應今年是肖鼠的財運年,但因沖太歲的關係,有點破財之象,容易財來財去,但不用太擔心,所謂破財只是用錢來買些貴重物品,或者購買實物投資而已,不一定代表會白白破財的。

有新衝擊(蘇民峰)

☉來到沖太歲的年份,感情易生變化,變化包括結婚、分手、懷孕、添丁;而單身者亦可以因沖太歲而帶來一段感情,故沖太歲對感情而言,只是一種變化而已,吉凶是因人而異的。

動中生財

☉進財方向以變動為首,抱著「動中生財」的原則,從商者可以決定拓展海外業務,有助加強財運。

☉今年是離開出生地,進軍國際市場的好時機,但也有突然急轉直下的危機,尤其西曆 6月及 12月變化較多,遺失財物或遇上存心欺騙的客戶等,務必小心。

難覓真愛

鍾嘉欣 鼠女  84年 4月 9日

☉與拍拖多年的伴侶面臨「不結即分」的關口,倘若落實這兩年結婚計劃,可減輕沖太歲的影響。

☉單身男女有機會遇上心儀對象,無奈對方早已有伴侶,而自己毫無好感的異性卻死纏難打,儘管發展也只會是鏡花水月。

秋季宜守難攻

今年工作運不錯,惟獨 8-10月阻滯較多,宜小心處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