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FACE 348 特輯] 雞 紅鸞高漲 拉埋天窗 MF,




生肖解馬

雞 紅鸞高漲 拉埋天窗

出生年份

1933、 1945、 1981、 1957、 1993、 1969、 2005

其他影片
整體運

無視小人(蘇民峰)

●◎人緣可謂趨兩極化,因今年是你的紅鸞桃花年,有婚嫁機會,單身者亦容易認識到心儀對象,即使已婚亦會因正桃花令別人對你的觀感有所改善,處理任何事都順利了不少。

●◎但今年亦是太歲相破年,代表肺、骨、喉嚨、氣管等易出現不適,亦代表了是非較過去兩年多,足以令你覺得很麻煩;猶幸紅鸞桃花的力量遠較太歲相破為大,故此可毋須理會小人,自己盡了力就可以。

●◎吉星有「太陰」屬女貴人星,如上司、工作夥伴或下屬是女性,都能起到正面作用。「紅鸞」星動增加結婚機會,而已婚者亦可藉著此機會,努力擴闊人際關係,或有助事業發展。凶星有「羊刃」,會突然失去控制大發脾氣,惟有盡量控制自己情緒。

有女貴人(麥玲玲)

●◎有「太陰」及「紅鸞」等多顆貴人星相助,喜事連綿,「太陰」代表有女性貴人提攜,如上司為女性,在對方悉心提拔下,前途無限;若從事女性客戶為主的生意範疇,如美容、化妝、女裝或首飾等,生意會更興旺。而單身男士有機會遇上條件出眾的女士,能有助你事業發展。

●◎「紅鸞」星對事業亦有幫助,尤其對從事中介人角色的工作,例如保險、地產及公關等最為有利,馬年收入會明顯增加。

●◎在「紅鸞」星帶動下,感情有突破,已有伴侶的,今年是拉埋天窗的理想時候;單身的則容易遇上心儀對象;而已婚者則可能展開另一段感情關係,故必須慎防受到誘惑,演變成三角關係。

出生年批算

財運:第 10位

愛情運:第 7位

財運

1933

•稱心如意的一年,與家人及朋友相處融洽,但慎防因失言開罪別人,切勿為別人作排難解紛的角色。

1945

•事業運理想,卻要留意家宅運疲弱,親友向你借錢要量力而為;投資方面不要太進取,不宜短炒買賣。

1957

•自尋煩惱,杞人憂天,建議外出旅遊或多接觸戶外,有助減低不安的感覺,報讀興趣班亦有助陶冶性情。

1969

•提防頭部及手部受傷,如一直患有偏頭痛及關節痛,病情有加劇跡象;另忌參加有危險性的活動。

1981

•承受沉重的工作壓力,不妨請教經驗豐富的前輩幫忙有望解決;財運好轉,卻財來財去,投資不宜進取。

1993

•與伴侶的感情出現變化,容易有分手危機;單身男士雖認識到新異性,惟對方已有伴侶。

2005

•學業上出現突破性發展,但人際關係及情緒不佳,與同學相處有問題,宜培養出良好的品格。

愛情運(戀愛走勢圖)

感情上要特別注意的月份(西曆)

3月 6日~4月 4日

•相沖月,宜多花一點心思與時間去維繫感情,以免愛情上出現風波。

6月 6日~7月 6日

•屬重桃花月,容易結識異性,但交往不算太順利,但也要好好把握,再去鞏固感情比較好。

7月 7日~8月 6日

•對正在談婚論的你來說,本月能讓你更了解對方,在討論許多結婚細節下仍能保持良好氣氛。

8月 7日~9月 7日

•霧水桃花月,有新舊桃花一齊來之現象,但記住心多無用,認清自己目標才最重要。

9月 8日~10月 7日

•感情有點不穩定,如你仍對結婚猶豫不決,本月心情更加矛盾,倒不如過了今個月再決定。

穩中求勝(麥玲玲)

☉正財得到貴人幫助得以穩步上揚,偏財方面,由女性投資經紀或女性提供的投資消息,均助你獲得不錯的進帳,但謹記只能夠穩中求勝。

☉注意受「貫索」及「勾神」凶星的影響,錢財糾纏不清,與生意夥伴間的財務安排必須帳目分明。

多姿多采(麥玲玲)

薛凱琪 雞女  81年 8月 1日

☉感情生活多姿多采,若與對方拍拖多年,趁「紅鸞」星動結婚也正是時候。單身男士能夠遇上條件出眾的異性,對方年紀稍稍比自己年長;未有另一半的女性,也將遇上心儀對象,條件大多不錯。

☉人際關係亦不俗,但要注意有桃花破財的意象,合作投機可免則免。

不過不失(蘇民峰)

陳茵媺 雞女  81年 4月 1日

☉在紅鸞桃花加上權力地位提升年之下,在財運上亦起到正面作用,寒命人在旺運中必能如取如攜;平命和熱命人亦能得到貴人之助而令事業運不致於太差,甚至乎有不俗的表現,相對令到財運亦有所提升。

有大突破(蘇民峰)

☉有穩定感情的你,今年可以再進一步;單身的你亦可借藉桃花年多些外出,製造多些機會,認識到合心意的對象,則能夠發展下去,說不定能開心結果。

☉已婚者則宜利用桃花之力,打好人際關係,但切記不要三心兩意,令穩定的感情出現風波。

冬季小心破財

年尾除了因為節日之外,意外破財的機會亦大增,宜做好積穀防饑的準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