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FACE 348 特輯] 虎 讀書增值 如虎添翼 MF,




生肖解馬

虎 讀書增值 如虎添翼

出生年份

1926、 1950、 1986、 1938、 1962、 1998、 1974、 2010

其他影片
整體運

進修良機(蘇民峰)

●◎今年是太歲相合年,比去年太歲相刑當然理想得多。人緣好,且易得貴人扶助,健康各方面問題也不大,整體算是一個不錯的年份。

●◎又本年屬思想學習投資年,不論寒、熱、平命人都適合學習,現今的打工仔本來就要不斷增值,以免被社會淘汰;而學習投資、做生意則只有寒命人適宜在本年起步,因為踏入大火之年,寒命人的運程會進一步上升,有機會便可大膽嘗試,加上相合年容易得到貴人提攜,間接增加了成功機會。

●◎雖然今年全無吉星,但相合年的運程不會太差;凶星則有「指背」,代表是非多,所謂明槍易擋,暗箭難防,既然防不勝防,不如由他算吧。

招惹是非(麥玲玲)

●◎屬穩定的一年,既然馬年運勢平穩,各方面都將有明顯的改善,今年是收復失地的時候。由於馬、狗和虎三者屬三合生肖,倘若這三個生肖的人能夠合作發展,互補長短,將更有利彼此運勢。

●◎「祿勛」星大旺,有利進修,宜好好把握增值進修的機會,不妨報讀與工作有關的課程,公司內部有升職考核的機會,是理想的投考時機。

●◎但今年受「白虎」凶星的影響,寓意脾氣暴躁的女性,故要有心理準備將遇上蠻不講理的女性,對方無理取鬧,是非口舌不絕。

●◎另外「指背」、「大煞」及「飛簾」等亦屬是非口舌、開罪別人的凶星,容易被人從中作梗,招人嫉恨,製造流言蜚語攻擊,要特別注意人際關係,切忌鋒芒畢露。

出生年批算

財運:第 11位

愛情運:第 7位

財運

1926

•情緒不穩定,總覺得後輩冷待自己,甚或無法溝通;健康方面易受金屬所傷或有開刀之象。

1938

•與家人及朋友相處融洽,得到後輩關懷備至,心情開朗,惟偏財運麻麻,易陷入破財之局。

1950

•過於堅持己見,而與別人為瑣事爭吵不休;財運不過不失,投資不宜急進,以免決定錯誤。

1962

•上半年事業仍未穩定下來,事業發展艱辛;入秋後相對順利,不宜把目標定得太高。

1974

•決斷力強、鬥志強勁,表現受上司讚賞,惟須注意有小人從中作梗,宜沉著面對,少理閒言。

1986

•感情處於關口,心底懷疑是否選擇錯誤,離離合合,至入秋後感情才穩定下來,相處愉快。

1998

•多花耐性和時間,成績自然有顯著進步,與同學之間的關係理想,對不同事物都感興趣。

愛情運(戀愛走勢圖)

感情上要特別注意的月份(西曆)

2月 4日~3月 5日

•容易出現負面情緒,且踏入思想學習月,如不投資不學習的話,情緒更見波動,必然影響感情。

3月 6日~4月 4日

•桃花較旺,是時候修補一下感情關係;單身者可借此外出製造多些結識異性的機會。

5月 5日~6月 5日

•本月面臨重大考驗,過得了本月,感情才能夠穩定下來,要好好提醒自己多忍讓另一半。

6月 6日~7月 6日

•相合月將為你帶來正能量,感情不但趨向穩定,而且能夠跨進一大步,相處融洽愉快。

10月 8日~11月 6日

•本月對已有另一半的肖虎較有利,感覺甜蜜;仍單身的話,也可盡量約朋友外出碰碰運氣。

好好預算(蘇民峰)

楊冪 虎女  86年 9月 12日

☉踏入馬年是你的思想學習投資年,不論投資或學習,或多或少都要多花點錢,故此今年開支必然比平常多,尤其是從商的你,在金錢支出上要好好計算,以免觸發財政危機。

無甚起伏(蘇民峰)

☉感情比去年穩定得多,已有另一半的話,踏入西曆 6月後感情將愈見穩固;不過如你仍未覓得另一半,今年能夠認識異性而展開新一段戀情的機會就不大了,惟有看看那個月的桃花較旺,盡力而為啦。

多勞多得

☉今年只得一顆代表多勞多得的「祿勛」吉星照耀,貴人之力不算多,一概以正財為主,難有僥倖成分。

☉從商的話不要固步自封,必須動腦筋出奇制勝,方可有突破的收益;投機方面亦不要靠別人的小道消息,以免損手。

等好時機

吳雨霏 虎女  86年 6月 9日

☉姻緣運平淡,單身男女甚至對戀愛的追求意慾低,只顧為事業拼搏衝刺。

☉而一直孤單多年,渴望拍拖的你,今年可留意在工作夥伴或同事,有機會覓得可發展對象,但謹記戀情發展緩慢,要耐心維繫。

2月心神不定

注意 2月在感情及工作方面都不太如意,影響心情,幸好之後漸趨穩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