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G.E.M.撐神魔之塔捱轟 G.E.M.,鄧紫棋,

video


G.E.M.撐神魔之塔捱轟

軒仔爆內地騷造假 唔敢參加《我是歌手》

內地有不少歌唱比賽節目,如近期熱爆的湖南衛視《我是歌手2》,鄧紫棋(G.E.M.)因連續兩星期成為冠軍而人氣急升,不少圈中人都激讚G.E.M.表現,古巨基、舒淇、張宇和應采兒等都在微博留言為她打氣,令她大為感動。

而紅爆中港台的G.E.M.亦因而被帶挈工作不斷,昨日她到台北出席「台北電玩展2014」宣傳代言的「神魔之塔」活動,吸引過千粉絲支持,她更即場獻唱《你把我灌醉》,又與粉絲唱《A.I.N.Y》鬥高音。不過G.E.M.曾自言十分支持原創,但神魔之塔被指抄襲日本遊戲《Puzzle& Dragons》,不少網友都炮轟G.E.M.變相撐抄襲。



■G.E.M.昨在台北出席代言遊戲神魔之塔活動,被網友鬧爆撐抄襲。

軒仔:冇勇氣參加

而同樣唱得的張敬軒前晚到九龍塘出席活動,他自爆當初《我是歌手2》都有邀請他,但最後他沒信心而推了,他說:「呢啲專業推介比賽有啲危險,我冇勇氣參加。我唔係嗰種唱歌方法令人一聽難忘嘅歌手,G.E.M.唱歌好有力量。內地興飆高音,我都怕成為節目收視犧牲品。」

採訪:王崇穎

攝影:黃偉雄



■G.E.M.到台北造勢,獲過千粉絲支持。



■張敬軒自爆獲邀請參加《我是歌手2》,但他沒有勇氣參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