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爆紅G.E.M.狂吸2千萬 G.E.M.,鄧紫棋,

video


爆紅G.E.M.狂吸2千萬

G.E.M.豬籠入水 爆紅吸金2千萬

22歲的鄧紫棋(G.E.M.)憑內地節目《我是歌手2》爆紅,微博粉絲暴增至逾300萬,湖南衛視乘勢邀她上春晚撐場,跟同樣熱爆的《爸爸去哪兒》節目五對父子/女同台。節目還帶挈她舉行21站世界巡唱,並有大量廣告及商演邀約,甚至有逾十部電影邀她演出,勁吸金逾2千萬,出道6年即名成利就!

在內地本來零知名度的G.E.M.,最近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2》唱歌比賽,雖然跟張宇、曹格及周筆暢等實力派歌手同台,但年紀輕輕卻有小巨肺的G.E.M.,自首集登場後即秒殺內地粉絲,越唱越強的她於上集演繹《你把我灌醉》嗌爆咪,成功登上第一位,離開長沙時在機場被粉絲圍,還曾連霸內地網站百度風雲榜女歌手及美女榜冠軍位置,但她還繼續在Instagram吸粉絲,希望獲更多支持。



■G.E.M.於《我是歌手2》中演繹《你把我灌醉》,令她人氣暴升。

春晚會熱爆爸爸

據知,湖南衛視乘勢邀G.E.M.上春晚,跟同樣熱爆的《爸爸去哪兒》節目五對父子/女:林志穎父子、郭濤父子、田亮父女、王嶽倫父女及張亮父子同台演出。在內地爆紅的G.E.M.成為搶手貨,據了解她將舉行21站世界巡唱,包括深圳、上海、北京、成都、佛山、武漢、加拿大、美國及馬來西亞等地共21站,保守估計歌酬已逾1,200萬。廣告方面除以150萬續約MAYBELLINE外,可樂、蒙牛及汽車等都向她招手。電影方面,自09年拍完電影《愛出貓》後,已4年多沒拍戲的G.E.M.再吸引電影公司垂青,據知有逾十部劇本邀她演出,還有荷李活電影搵她演出及唱中文版主題曲,由於G.E.M.在影壇未發力,片酬只收約30萬,不過,單計G.E.M.手上排山倒海工作,估計勁吸金逾2千萬,荷包腫脹。



■G.E.M.在網上呼籲大家關注她,以增加粉絲數目。

G.E.M.昨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承認接演湖南衛視春晚:「我會唱國語歌《Oh Boy》,第一次做咁大型春晚,唔會太緊張,新年最緊要開心。」對於有逾十部電影邀拍,她笑說:「有興趣唱主題曲多啲,拍戲唔係我使命,我嘅使命係音樂,除非遇到非常好嘅劇本又同音樂有關,好似Beyonce拍《Dream Girls》,成套戲唱歌勁開心。」

G.E.M.坦言對愛情片沒興趣,並說:「叫我情情塔塔談情說愛好尷尬,咀戲、床戲,諗都唔使諗!」留給未來老公?她說:「嗰啲係專業演員先可以傳神表現,我喺片廠嘥大家時間,間中客串或做喜劇就有興趣。」想跟哪位合作?她說:「我鍾意吳彥祖,佢好有魅力,但諗唔到佢搞笑係點。」



■G.E.M.最近憑內地節目《我是歌手2》爆紅,帶挈她狂賺2千萬,後生可畏!資料圖片



■G.E.M.去年獲獎無數,唱功早已獲肯定。

資料圖片



■人氣急升的G.E.M.,最近與MAYBELLINE續約。資料圖片

吸引荷李活片商

對於排山倒海的工作邀約,估計勁吸金逾2千萬榮升小富婆,G.E.M.說:「我擔心時間分配唔到,我亦唔知點叫小富婆,唔知自己賺幾多錢,通常交媽咪管理。下一步想買私家咪,幾十萬要一次過畀,錢好辛苦賺返嚟,投資事業係值得。」而經理人張丹則在電話中承認G.E.M.計劃舉行21站世界巡唱,有指每場歌酬升至60萬?他說:「睇主辦,每個省都唔同。」他更承認有逾十部電影邀拍:「上年年尾有一部荷李活電影搵佢做一個角色,公司會小心考慮,要適合形象。」

採訪:皓騫

【豬籠入水】歌影視全方位吸金

G.E.M.在內地一夕爆紅,工作排山倒海,包括21站世界巡唱、電影、廣告及商演等,保守估計勁吸金逾2千萬!

演唱會

深圳、上海、北京、成都、佛山、武漢、加拿大、美國及馬來西亞等地共21站,合共約吸1,260萬。

廣告

以150萬續約MAYBELLINE,另斟洽可樂、百事、蒙牛、王老吉、電器、護膚品及汽車等廣告,估計最少接5個,即帶來750萬進賬。

商演

台北電玩展,約40萬。

電影

逾10個內地及香港劇本邀拍,包括殭屍、古裝、鬼片及青春片,還有荷李活電影邀客串演出及唱中文版主題曲,每部片酬約30萬,估計接3部合共90萬。

節目

《我是歌手2》合共13集,帶來共65萬人民幣收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