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變性Poyd袋500萬 入侵大中華 Poyd,BKD_S,

被銀彈打動的Poyd,一簽就是5年約。


變性Poyd袋500萬 入侵大中華

泰國「美女」Poyd與張家輝上演「世紀之吻」,竟然吻出個「錢」途!有電影公司出動年薪包底百萬,將她收歸旗下,銳意為Poyd開拓大中華市場。靚女日前遊飛機河,專程來港逗留半小時簽約,大筆一揮「被縛」五年,頭炮落實以女主角身份參演彭順新戲,待遇絕對「恨死隔籬」。

變性人Poyd早前參演陳木勝新片《掃毒》,扮演家輝太太的她銀幕上情深形象,加上與家輝的一幕激吻,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其性感靚相更於網絡上廣泛流傳,她更榮升「千萬票房女星」。電影投資方寰宇有感Poyd於內地反應正面,且擁有不少男粉絲及可塑性甚高,出動銀彈政策成功將她收歸旗下,讓她成為江若琳及周麗淇男友徐正熙的師妹,前途一片光明。

彭發新片先試水溫

據悉,Poyd落實簽約寰宇5年,每年年薪百萬計,倘若工作達標的話更另分花紅,以新人來說身價相當吸引,而寰宇方面已打算安排靚女出演彭順籌拍的新片,更「升呢」為第一女主角先試水溫,且還有意安排Poyd推出寫真集吸金,揚言冇定性感尺度,但求效果完美,相信不少男粉絲都引頸以待。

Poyd與張家輝拍《掃毒》後成了好朋友。
  • Poyd與張家輝拍《掃毒》後成了好朋友。
Poyd簽約後與林小明(左)、林小強及經理人(右)拍照留念。
  • Poyd簽約後與林小明(左)、林小強及經理人(右)拍照留念。
Poyd與張家輝一吻成名。
  • Poyd與張家輝一吻成名。

雖然Poyd於泰國的工作頻繁,但前日卻專程來港與寰宇簽約,早機去晚機返,前後留港不足半小時,簽約後她滿心歡喜與老闆林小明、高層林小強及經理人阿標等拍照留念,又趁機與新片導演彭順短暫會面,她亦禁不住於互聯網上將好消息公告天下。簽約後的Poyd仍會居於泰國,但鑑於鎖定開拓大中華市場,寰宇方面會力穀她學普通話,大學時主修法律的她說得一口流利英語,相信更可助她進一步衝出亞洲。稍後Poyd將再次來港出席寰宇相關活動,正式以「親生女」身份與新聞界會面。

入境時關員查身份

記者昨與老闆林小明取得聯絡,他大讚Poyd可塑性甚高,不過談到身價問題,他笑謂:「點講得畀你聽呀?商業秘密喎,不過佢真係好專業,依家手頭上已經有好多電影接洽。」至於林小強則透露有意將Poyd打造成打女,對她發展抱有十足信心。而Poyd前日飛來香港時發生小插曲,話說泰國護照仍寫上「男性」身份的她,過關時被邀入內查詢,海關人員對她態度相當友善,臨離去時更搞笑對著她大叫「張家輝」,氹到Poyd開心不已。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