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金雞sss》四大笑位




《金雞sss》四大笑位

《金雞sss》感人又惹笑,當中以王菀之最搶鏡,而古天樂、黃秋生及張家輝等亦有驚喜。內含劇透,小心慎入!



■古天樂

古仔扮山寨星

山寨大明星古天樂一出場已十分爆笑,戴上假髮的他身穿80年代登台歌衫出場,一口不鹹不淡的廣東話,比「輪胎能」更搞笑。當然他被盧覓雪激咀亦是笑位。

家輝過氣大哥

過氣黑道大哥張家輝出獄後與時代完全脫節,當他在街頭教訓陳奕迅時,途人紛紛拿出手機拍下過程,陳奕迅及吳君如為怕被人肉起底,即躲在家輝身後避上鏡。



菀之為錢任刨

「小雞」王菀之為養活自己,甚麼都肯做,裝了兩隻大白兔牙的「小雞」到派對招待客人,她指只要有錢,可以為客人刨身體,連毛也可以刨走,技驚四座。



秋生爆粗書生

《金》片開場就講述妓女的由來,書生黃秋生見到妓女君如即變急色鬼,原本二人互相還價,但鏡頭一轉對話就由文言文變成現代語,加上粗口演繹,令人爆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