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69] 狠撇奀星 樂瞳硬撬蔣家旻男友 蔣家旻,李天翔,蔣家旻男友,樂瞳,MW,




宣傳完直落

周日( 16號)活動結束後,樂瞳與朱敏瀚撇下其他演員,不避嫌齊齊食下午茶。而在短短的路程中,樂瞳全程跟在朱敏瀚後面,十足跟得女友。

娛樂喧

狠撇奀星 樂瞳硬撬蔣家旻男友

今年 27歲的樂瞳,憑著嬌滴滴外形,被一眾網民封為「宅男女神」。電力澎湃的樂瞳更會主動出擊,故出道 8年,一直緋聞不絕,上至公司老闆,下至同劇對手,全部秒殺。

去年樂瞳被傳與大 10年的李天翔撻著。由於李當時已有圈外未婚妻,故二人一直秘密相戀,據知二人的地下情近日正式告終。樂瞳旋即暗撻同劇《守業者》藝人朱敏瀚,兩人公然約會當朱的正印女友蔣家旻冇到,撬牆腳撬到出曬面。

其他影片

一年情玩完

樂瞳與前男友李天翔去年拍《情越海岸線》認識,之後因再次合作《初五啟市錄》時撻著,男方更暗瞞圈外未婚妻 Bobo與樂瞳發展地下情。

樂瞳與朱敏瀚於 2011年拍劇集《點解阿 Sir係阿 Sir》時認識,當時男方一度對樂瞳甚有好感。可惜樂瞳一直視朱敏瀚為觀音兵,朱惟有對女神死心,轉追同劇另一小花蔣家旻。

情傷轉目標

一向鍾情成熟型男士的樂瞳,去年與李天翔展開地下情。李當時已有拍拖多年的圈外未婚妻 Bobo,但愛情至上的樂瞳不理好友勸告,義無反顧愛下去。不過秘戀一年,二人經常嗌交,加上男方唔肯作出任何承諾,女方只好狠心斬纜。回復單身的樂瞳,為免臨近情人節孤獨一個,因而將目標轉向前追求者朱敏瀚。「 Cilla(樂之洋名)一向都不甘寂寞,咁啱撞正情人節前一個月分手,所以咪即刻諗嚇有咩新對象。雖然 Brain(朱之洋名)依家已經有蔣家旻,但見佢曾經追過自己,加上嚟緊又有劇集一齊宣傳, Cilla有理冇理黐埋去。」知情者說。

迴避提問

當記者問到樂瞳有關與李天翔分手一事,樂瞳非常避忌,一個箭步離開會場,封口不答記者的提問。

頻頻約會

有了新目標的樂瞳,開始計劃如何重燃朱敏瀚對自己的興趣。「 Brain早喺拍攝《點解阿 Sir係阿 Sir》時開咗個 WhatsApp group,但 Cilla一直都冇理過。但依家玩翻撻,咪蒲番頭,仲提議約出嚟敍舊。」結果在年初四當日,樂瞳與朱敏瀚就由晚上玩到天光。「本來佢哋一班人只係想食個晚飯敍嚇,點知變咗唱通宵 K,唱完仲去咗一蘭食拉麵。」

樂瞳見朱敏瀚落疊,在周日( 16日)的宣傳活動上再進一步。現場所見,雖然樂瞳明知對方已有正印蔣家旻,但仍不避嫌主動示好,態度非常親暱。之後二人更撇下其他演員,雙雙去食下午茶,儼如戀人。

先約飯局

年初四( 3日)當日,本來只是普通的飯敍,因樂瞳即興提議,之後加插唱 K環節。一行人唱 K至通宵,女方更將片段放上網示威。

再食早餐

為爭取見面時間,雖然經過一晚喪玩後,大家都疲累不堪,但樂瞳仍主動邀約到一蘭食拉麵。

樂瞳冧男記者

周一( 17日),記者致電樂瞳,她大方承認兩人經常一齊撐枱腳,並大讚男方為人:「我覺得佢個人好積極、好正面,將來會成大器,而且思想成熟。(唱 K好似好親密?)大家傾起上嚟,玩起上嚟都好開心,不過我哋係兄弟嚟啫!」雖然樂瞳否認搶人男友,不過她接受男記者訪問時冧功一流,足足傾了 20分鐘,可想而知她電力強勁。

雖然樂瞳步步進逼,但蔣家旻不甘示弱:「我不嬲都冇擔心,男友有向我報告行蹤。(會唔會擔心男友被搶?)唔會喎,我對佢(朱敏瀚)都有信心」。

甜蜜濕平

2013年 1月,蔣家旻曾被傳媒影到與男友朱敏瀚甜蜜行街,女方更不時繑實男友手臂,彼此十分纏綿。

昔日三人行

三人因劇集《點解阿 Sir係阿 Sir》而認識,想不到由以往朋友,演變為至今錯綜複雜的關係。

專吼拍檔

2006年憑參加《美女廚房》而入行的樂瞳,一向桃花緣極旺。每逢與男士合作,都令對方神魂顛倒,所以緋聞一直未停過。

公司老闆  DJ Tommy

2009年,樂瞳在娛圈發展平平,但一次偶然機會,認識當時 CMD的老闆 DJ Tommy。在男方的極力引薦下,以「陳冠希師妹」出道做歌手,並出過兩張唱片。

音樂伯樂 鄧智偉

作為大台音樂總監的鄧智偉,利用自己人脈關係,將樂瞳介紹給唱片公司。除此以外,更有目擊者指兩人曾秘密前往馬爾代夫旅行。

假戲真做 楊明

2012年,在拍攝劇集《情越海岸線》期間,有指女方明知對手楊明已有未婚妻,仍不時狂發短訊,主動大獻殷勤,但因被發現才立刻斬纜。

小花火併

樂瞳和蔣家旻現貴為大台小花,在保持一定曝光率的情況下,兩人都吸納了不少宅男粉絲,不過論人氣,似乎樂瞳略勝一籌。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