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48] 細佬搶接棒 吳千語教唆收山 林峯瞓身爭百億身家 林峯,吳千語,千語,M1,




娛頭

細佬搶接棒 吳千語教唆收山 林峯瞓身爭百億身家

中吳千語「 BB降」超過一年的林峯,全心全意享受拍拖無心戀戰,農曆年期間,他沒有返回家鄉廈門同父母拜年,反而陪 BB去了北海道滑雪,歎二人世界。

仔大仔世界!林峯父母對林峯與吳千語的發展無法幹預,加上林峯胞弟林逸洺去年在美國畢業後,即答應林父,回國幫手打理家族生意,與家人關係親密,遠勝掛住陪 BB的林峯。

眼見男友長子地位隨時受到威脅,為保住接棒百億王國江山,一向多計的吳千語於是施展無敵枕頭攻勢,教唆林峯幫無綫拍埋《使徒行者》,待所有合約屆滿後,正式退出娛樂圈,轉行從商,專心打理家族生意,搶回話事權做「廈門李澤鉅」。

北海道過年

正為新劇《使徒行者》趕工的林峯,農曆新年有四日假期,但身為長子的他,卻一改以往返廈門家鄉一家人齊齊整整過年習慣,將難得四日假期,全數奉獻給千語 BB,陪女友去北海道滑雪。

年廿九(一月二十九日)中午一時,林峯的司機到吳千語位於堅尼地道寓所,接載二人到銅鑼灣 shopping。

在 Jack Wills掃完一輪後,再到利園 Moncler狂試羽絨,為去北海道滑雪做好準備。最後只是花了四十五分鐘,兩大袋羽絨到手,林峯找數後,因為要趕去工作,唯有暫時丟低攞住幾大袋戰利品的女友,一支箭跑上保母車離開,任得 BB自己搭的士回家。

晚上,吳千語出席完賀歲片《六福喜事》謝票活動後,便匆匆趕往機場,會合林峯再分頭入閘,搭淩晨一時五十分班機去日本北海道。

結束四日三夜旅程,大年初三(二月二日)晚,林峯疲態盡現返港,戴住口罩的他,遮不住一對又黑又大的眼袋。休息一晚,第二日(三日)下午,林峯返無綫開工,依然勁殘,元氣無法恢復。

29/1

農曆新年,林峯寧願放棄陪家人團年,都要陪女友在香港 shopping完,再飛到日本過年,見少陣都唔得。



今年廿二歲的林逸洺,細林峯十二年,似足阿哥初出道拍《尋秦記》未進化時個樣。

多個選擇

據了解,林峯因為陪女友去北海道風流快活而沒有返廈門過年,令林父林華國頗有微言,加上吳千語過去一年千方百計令林峯在她身上花了不少錢,林峯父母均看在眼裡。

「其實初時阿峯父母都幾鍾意千語,覺得喺個仔咁多個女朋友中,呢個都算正經人家,就算嗰時俾人話佢要阿峯還咭數同買名牌,兩老都冇乜嘢,直到自己都未有車牌嘅千語氹阿峯買架三百萬 Aston Martin(最後被林父所阻),佢老豆先同阿峯講,個女仔貪錢,亦好揮霍!但阿峯好似真係中咗降咁,乜都聽唔入耳。仔大仔世界,世伯都阻止唔嚟!不過呢件事都影響到阿峯同屋企人,關係冇以前咁親密啦。」林峯身邊人說。

林峯一切為了吳千語!相反,林峯胞弟林逸洺去年在美國南加州大學商科畢業後,便一心一意返回廈門老家,跟父親學習打理家族生意,經常陪住父親出外傾生意,並結識不少與父親有生意來往的拍檔,廣結人脈。聽教聽話,從不逆父意的林逸洺十分得寵,在公司愈來愈有影響力,曾經叫長子林峯不要再做娛樂圈,回家幫手做生意的林華國,開始為細仔鋪路,為將來百億王國轉移,多一個選擇。

去到 Mancler,吳千語狂試羽絨,不斷問男友意見,卒之買了兩大袋,由男友俾錢。

林峯趕住去工作,跑住過馬路,丟低女友獨自等的士。

細佬得寵

「阿峯係長子,世伯原本一心諗住將家族生意交俾佢,可惜阿峯勸極都唔肯返屋企幫手,一味話做多幾年先再算,所以世伯咪穀個細仔(林逸洺),未讀完書已經學緊做生意,阿峯細佬得廿歲出頭,但好有生意頭腦,喺公司上位好快,連世伯自己都估唔到。」林峯身邊人說。

男友在家中太子地位受到動搖,多計的吳千語當然不會袖手旁觀。為今之計,是出盡牙力,勸林峯退出娛樂圈,返屋企幫父親打理生意。

「千語當然知道阿峯屋企人而家唔係咁鍾意佢,佢知道如果勸得掂阿峯唔再做幕前,返屋企幫老豆打理生意,兩老對佢點都會加番分。阿峯係長子,千語知道林家好傳統,長幼有序,為咗保住百億王國接班人嘅江山,千語更加會出盡辦法,因為佢覺得自己做硬林太,呢樣嘢(接班人)對佢將來都係直接影響。」吳千語身邊人說。

30/1

年三十清晨,林峯與吳千語在香港機場出發到北海道。

年廿九晚,吳千語同穀德昭為新戲謝票,工作完即趕到機場。

去年五月林峯弟弟在 LA行畢業禮,林峯帶埋吳千語去見家長,當時林峯父母對千語印象不俗。

林逸洺在微博上放了一張與父親撐枱腳相片,兩父子感情要好。

煞停傾約

林峯拍完《使徒行者》後,同無綫所有合約便正式屆滿,早已表明不再同無綫續約的他,去年中開始同 Paco(黃栢高)密斟過檔太陽城,合作意向包括唱片及經理人合約,據知,雙方條件已傾得七七八八,只欠部分細節。

但中「 BB降」極深的林峯,去年十月突然煞停與 Paco傾合作,並聲言正慎重考慮是否繼續留在娛樂圈發展?還是退出轉行做生意。林峯所有動作,完全按吳千語指示。

去年十二月,林峯帶吳千語出席陳仕偉六十大壽派對,吳千語有意無意間狂曬無名指上的疑似訂婚鑽戒。

2/2

在日本玩完四日三夜,林峯攰到眼耷耷,全程推住行李跟實女友尾,任由女友擺布。

之後他們一齊返回吳千語堅尼地道寓所。

林峯拍埋《使徒行者》,便同無綫再無軱轕。

原本打算簽約 Paco公司,但因女友一句說話,林峯要退出娛樂圈。

有財有勢

11年林峯陪住老豆出席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就職典禮。

含住金鎖匙出世的林峯,父親林華國是廈門最大的地產商之一,被稱「廈門李嘉誠」,現為諾林(廈門)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擔任中國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常務理事,主要在內地搞房地產、建築工程,擁有多個大型屋苑及商場。 10年,林父在杭州斥資四億港元設立科技公司作研究,在香港,亦坐擁七間投資公司。

林峯祖父林夢飛出身於黃埔軍校,曾任福建省政府副主席,在政界具影響力。林家在政、商界都有人脈,百億地產王國,有財有勢。

錢作怪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有錢人的煩惱,也是錢作怪,兄弟爭產,明爭暗鬥,誇張到你唔信。

郭氏

拉鋸六年的新鴻基地產家族之爭,公司市值 2,600億,郭氏三兄弟長子郭炳湘、次子郭炳江及三子郭炳聯將獲得相同數量的股權,如今長子郭炳湘辭任公司非執行董事,但公司話事權還未塵埃落定,隨時再爆發。

薛家

身為 Neway兩位太子爺的薛世恒及薛嘉麟,父親是上市公司中大印刷主席兼創辦人,身家超過 20億; 09年薛老宣布退休,兩位公子分產唔勻經常傳不和,加上身邊兩個少奶陳法拉和諸葛梓岐不斷獻計,兩兄弟反目至今。

霍家

06年霍英東辭世後,霍氏家族超過 400億悉數歸入基金管理,霍家成員使「阿公」錢,本來相安無事,直至 11年,身為遺產執行人的霍震宇入稟高院,指霍震寰獨攬大權,將遺產據為己有,要求罷免同屬遺產執行人之一的胞兄霍震寰和和姑姐霍慕勤。

打回原形

女藝人泊碼頭上岸,退出娛樂圈唔撈大有人在,男藝人雖則罕見,但男女平等,上岸未必有百分百保障,打回原形的話,隨時更傷。

陳山聰

11年,冧掂賭王千金何超雲後立即停工推 job,順勢退出娛樂圈做跟得男友,去年一度氹超雲打本開時裝店,但未成事已分手,要返無綫食回頭草。

黃長發

港男黃長發 09年搭上比他大 15年的富商三奶李姿霆( Karen),為專心發展姊弟戀,黃長發以廣東話唔好,應付不到 TVB的工作為由,退出娛樂圈。但最終因為三奶金主鞋王閂水喉甚至為資產告上法庭,黃長發人財兩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