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午馬病逝】生性風流 與午馬嫂年齡相差23載 午馬,BKD_S,熱門,午馬病逝,




【午馬病逝】生性風流 與午馬嫂年齡相差23載

2014-02-04 23:45:00



午馬與老婆年齡相差23載,不過完全沒影響彼此感情。

資深演員午馬今日淩晨病逝,享年71歲。據知午馬生性風流,50幾歲才修心養性,娶了現任小他23歲的老婆,育有一名女兒,家庭生活十分美滿。早年午馬到台灣宣傳新戲,受訪表示自己雖然一直風流,但從不劈腿,而且每交一個女友都會買樓登記對方名下,分手就留低鑰匙走人。

午馬是20年前到深圳拍戲時認識做房地產經紀的午馬嫂,2年後結婚,婚後老婆專心湊小朋友,午馬亦將經濟大權全交給太太,他只負責賺錢及享受拍戲生活。3年前午馬接受訪問,被問到與小他23歲的南京女子結婚會否有代溝?他笑言現在身體還很硬朗,夫妻兩人還是很「性」福,太太照顧得他很好。



午馬10年時帶了妻女過台灣一起宣傳新戲,更一起品嚐美食,午馬嫂亦是首次曝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