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星星》熱撲埋身 金秀賢4月來港 金秀賢,

video


《星星》熱撲埋身 金秀賢4月來港

《星星》熱越炒越烈 金秀賢4月來港

【星狂熱之盤滿缽滿】金秀賢和全智賢主演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風靡亞洲,該劇本周四大結局,相信近期每周追看《星星》的粉絲會感到失落,不過香港粉絲不用擔心,因為金秀賢是Calvin Klein牛仔褲韓國廣告代言人,該品牌已準備4月初安排他來港宣傳,據悉此行來港酬金高達195萬港元。另外,最近海馬集團老闆娘翁嘉穗也中了《星星》毒,準備不惜工本請兩位主角來港宣傳,香港粉絲不愁沒機會跟都教授和千頌伊近距離見面了。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中港台韓引發狂潮,男主角金秀賢飾演的外星人都敏俊外表冷酷、內心溫暖情深,女主角全智賢演繹的韓流巨星千頌伊,性格目中無人,冒冒失失,她把這個角色演得活靈活現,表現精采。近期兩位主角在亞洲紅得發紫,香港不少品牌都打他們主意 ,而都教授可能會先愛人千頌伊一步,4月初來港出席活動。



■金秀賢去年成為了Calvin Klein廣告代言人,他將於4月來港宣傳,相信女fans一定勁興奮。

雙賢有機孖住來港

去年Calvin Klein牛仔褲請了金秀賢做韓國廣告代言人,該品牌沒想到他主演的《星星》會在亞洲爆紅,見他人氣一時無兩,故立刻邀請他4月初到香港和新加坡宣傳,據悉此行來港酬金約25萬美元(約195萬港元),估計他下月中做完台灣、上海、廣州和北京的巡迴見面會後就會來港出席Calvin Klein宣傳活動,記者昨日向該品牌求證,有關方面指一切安排中,暫不置評。

除了名牌牛仔褲安排金秀賢來港出席活動外,海馬集團也秘密與金秀賢和全智賢的經理人公司接洽,希望請兩人一起來港為產品宣傳,負責海馬的宣傳公司天機負責人鄭紹康昨日說:「最近翁嘉穗中咗《星星》毒,好想請到男女主角嚟香港宣傳,𠵱家安排緊,我相信請到佢哋嘅話,都係要付出天價酬金啦。」



■全智賢與金秀賢近期紅爆亞洲,香港不少品牌想請他們來港。



■金秀賢日前在首爾拍《星星》,天氣雖凍,但他仍笑容滿面。微博圖片



■金秀賢去年曾來港宣傳電影《3個特攻美少年》,當時已有不少粉絲。

海馬老闆娘翁嘉穗昨在電話說:「知道佢哋好受歡迎,套戲又好睇,可以考慮嚇,但都知佢哋時間好難就,所以現時都係好初步。」她表示自己及不少朋友也有追看《星星》,問今次邀請兩人是否出於私心?她笑說:「好好睇,好多朋友都有睇,覺得套劇好成功,咁梗係要自己覺得好先搵,同埋佢哋喺內地同亞洲嘅人氣都好勁。」

台灣出現假黃牛飛

另外,金秀賢下月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由於門票一早賣光,詐騙集團見有機可乘,謊稱有黃牛票可賣,透過網路和LINE兜售門票,至少已有20名粉絲受騙,金額超過10萬新台幣。受騙粉絲前日向警方求助,並決定聯同所有受害人報案。主辦該見面會的木更國際娛樂,呼籲金秀賢粉絲不要購買來歷不明的票。

此外,江蘇衛視的腦力真人騷節目《最強大腦》想邀請金秀賢做嘉賓,接受腦力挑戰。江蘇衛視宣傳負責人劉宇哲直認已向金秀賢方面發出邀請,現正等答覆。金秀賢現時是「韓流始祖」裴勇俊旗下公司的藝人,昨有報道指裴勇俊用盡金秀賢搵銀,令他體力透支,令自小有心律失常的金秀賢有可能心臟病發,據知金秀賢中學時已做過一次心臟手術,醫生也勸他不要再操勞。

採訪:鍾國仁



■翁嘉穗最近中了《星星》毒,要老公鄔友正請兩位主角來港宣傳。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