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吳佩慈誕6磅B女 留港坐月等嫁 吳佩慈,

video


吳佩慈誕6磅B女 留港坐月等嫁

吳佩慈誕6磅B女 出世紙註冊打孖搞

現年35歲的台灣女星吳佩慈昨日在港剖腹誕6磅B女,花名「小蕊蕊」,有指B女更遺傳媽媽的鵝蛋面形和九頭身優良因子。據知未婚產女的吳佩慈和身家百億、現任香港融匯資本有限公司CEO的男友紀曉波,會在辦理小蕊蕊出生登記時,一併辦結婚登記,屆時吳佩慈會正式成為紀太。

昨午12時吳佩慈入產房剖腹誕女,她接受訪問時說:「雖然早就知道生小孩是那樣,但親眼目睹50公分的小女娃從自己肚子裏出來,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很棒!」吳佩慈感受整個生產過程,看見女兒時更感動狂哭。B女花名源自英文名Hillary,因吳佩慈希望女兒將來能成為像美國政壇女強人希拉莉(Hillary Clinton)一樣能幹,產後吳佩慈決定餵哺母乳,婚後主力相夫教女。



■吳佩慈昨午在港剖腹生女,產前的她每日步行保持最佳狀態。台灣《蘋果日報》

白歆惠探B傷腳

吳佩慈好友、台灣模特兒白歆惠(白白)昨專程到香港探望小蕊蕊,因太心急趕往醫院,途中撞傷了腳,她一拐一拐到醫院:「小蕊蕊一定想,這阿姨有沒有這麼心急啊?」白白透露小蕊蕊眉毛、睫毛長,鼻子高高,她承諾一定會陪吳佩慈一起愛小蕊蕊。



■吳佩慈發放B女小腳板相,分享喜悅。

台灣《蘋果日報》



■吳佩慈跟男友紀曉波打算辦女兒出生登記時,同步登記結婚。資料圖片

此外,吳佩慈的S幫好友紛紛送上祝福,徐熙娣(小S)昨接受訪問說:「好替她開心,辛苦了,一定要好好休養,很期待跟她一起帶小孩出去玩。」懷孕3個多月的阿雅則說:「祝福佩慈的女兒健康平安長大,很替她們開心,我們姊妹淘最近都陸續升格為人母,一起學習當媽是很棒的事。」

撰文:非非



■吳佩慈懷孕只是重了約20磅。資料圖片



■白歆惠專程來港探望B女,趕赴醫院途中心急仆親。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