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馬年娛圈第一B 洪欣誕8磅肥女 洪欣,

video


馬年娛圈第一B 洪欣誕8磅肥女

43歲洪欣剖腹誕第2胎 B女出世趕拜年!

恭喜恭喜,43歲的洪欣昨日年初五為年輕11載的內地演員老公張丹峰誕下囡囡張晞彤(Yannes),成為馬年娛樂圈第一B。再為人母的洪欣昨晚在微博上載自己與B女、老公及與莫少聰所生兒子張鎬濂一家四口的合照。



■洪欣昨午剖腹為張丹峰誕下女兒晞彤,老公親手剪臍帶,溫馨滿瀉。

爆老公緊張

洪欣留言:「今天,我們家又添了一位新成員——Yannes(張晞彤)很開心她來得及同大家拜年,我們一家四口祝大家新春快樂!龍馬精神!」張丹峰則寫道:「一子一女,好事成雙,一龍一馬,龍馬奔騰,圓滿了,感恩。」好友陳法蓉留言祝賀:「張家小公主出世,好美的新成員!逗(𢭃)利是的生力軍!」

昨晚洪欣接受電話訪問,剛剖腹生完第二胎的她聲線有點疲累,她說:「BB今日下晝出世,重8磅幾,好開心,佢個樣同大仔一樣,眼耳口鼻好似餅印,老公負責剪臍帶,佢覺得好新奇。」張丹峰第一次做爸爸是否很緊張?洪欣說:「佢一直做老竇,但咁細嘅嬰兒第一次接觸,所以覺得好新奇,佢好緊張,但捉住我安慰。」

麻醉藥剛過的洪欣,雖然傷口有點痛,但很開心,她說:「BB英文名係哥哥改,中文名係我同先生一齊諗,本來想用我同老公嘅名字取名,因為老公丹字唔好聽,所以諗住丹字加三撇改欣彤,但發覺音都係唔好聽,最後決定用晞彤。」雖然這胎是女兒,但張丹峰依然很興奮,洪欣說:「老公鍾意,佢話一仔一女最好,覺得好滿足。」

採訪:皓騫



■洪欣兒子為妹妹改英文名Yannes。



■洪欣(左)上月尾挺巨肚與蔡少芬等人食飯。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