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徐若瑄新加坡秘婚 榮升闊太 徐若瑄,

video


徐若瑄新加坡秘婚 榮升闊太

徐若瑄新加坡秘婚 女神榮升闊太

現年38歲的台灣性感女神徐若瑄(Vivian),剛於上月25日在台北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閃電訂婚,雖然有指他們將在今年6月在台灣結婚,不過與Vivian私交甚篤的任達華,昨日卻漏口風爆Vivian已婚!



■徐若瑄前日與富商李雲峰在新加坡結婚,有指整個婚禮過程只花了半小時。資料圖片

任達華見證婚禮

Vivian婚禮極為低調,未知是否與老公李雲峰結過婚有關,但二人仍跟足雙方的傳統儀式,先按台灣習俗先訂婚後結婚,同時亦跟足新加坡法律:先提出申請,確認雙方沒有違法意圖才可結成夫妻。前日上午11點,Vivian於新加坡只花了30分鐘進行簽字便正式成為李太。儀式過後雙方親友一起用餐。據知Vivian穿上媽媽送的紅色旗袍出嫁,婚戒亦甚搶眼,保守估計起碼有5卡以上。整個婚禮過程只花了30分鐘,Vivian正式成為李太太,當Vivian聽到媽媽說:「好捨不得。」忍不住放聲大哭!二人從訂婚到登記只隔12日,Vivian否認懷孕,婚後定居新加坡。雖有傳李雲峰身家達36億新台幣,身家豐厚,但Vivian婚後會照常工作,最快本月底會在內地宣傳新片《完美假妻168》。



■任達華昨爆料指徐若瑄已婚,旁為其妻琦琦。



■小齊祝徐若瑄幸福快樂,與老公花好月圓。



■徐若瑄(左)日前派利是給好友葉安婷。

微博圖片

吳建豪大方祝福

任達華昨日與太太琦琦現身機場時,華哥最初透露此行是到新加坡工作,但言談間透露Vivian已在當地結婚,有記者稱二人只是訂婚?華哥笑說:「結婚呀!簽字結婚,我見證曬所有嘢,喺度恭喜佢,希望所有影迷都恭喜佢。」不過追問他關於Vivian的結婚日期,他則說:「唔好意思講,其實係好細party,大家開心嚇,我哋識咗好耐,送禮都係心意啦,最緊要係家庭幸福,同埋佢個男友好靚仔。」

至於任賢齊昨從台灣過完年返港,問到Vivian已婚?最初小齊扮驚喜說:「恭喜恭喜!」再問二人是否相熟?小齊說:「我同佢好熟,我知好多內幕,上次訂婚只請閨蜜,都係女性密友,男性冇份。」獲邀出席婚宴?他說:「我等佢話可以講先講,佢係一個好女仔,佢老公亦係好男人,我祝佢哋甜甜蜜蜜、花好月圓。」叫Vivian湊成「好」字?小齊笑說:「佢好鍾意小朋友,佢同我個仔玩得好開心。」而Vivian舊愛吳建豪亦大方祝福:「很開心她找到幸福。」反而另一舊愛吳奇隆則未有回應,其經紀人任玥只表示「他在休假不方便打擾」。

採訪:楊潔雯

攝影:黃偉雄



■徐若瑄於籌備婚禮其間,於微博上載蛋糕相,與好友分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