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短片】移居台灣投資額加倍 留學港生獲優待 政治時事,

video


【短片】移居台灣投資額加倍 留學港生獲優待

2014-02-07 01:12:00

移民台灣加價一倍 絕招:娶台妹!

根據台灣行政院網站公報,台政府已於上月底提出修改「香港澳門居民進入台灣地區及居留定居許可辦法」,三項主要修改為「兩緊一寬」。現時港澳居民只須在台存款最少500萬元(約128萬港元)超過一年,便可申請在台居留,新規定將金額大幅提高一倍至1,000萬元(約256萬港元),而且必須是投資金額。行政院解釋,以往只要求銀行存款的要求,門檻過低,且非為實際投資行為,是以決定修改。

另一項收緊規定是,未來僅限港澳居民的直系血親或配偶在台設有戶籍的人士才能申請在台居留,原有規定容許有兄弟姊妹在台有戶籍的港澳人士申請。台灣行政院公報指,目前港澳地區移民台灣風潮討論熱絡,基於平衡性考量及避免難以預期的衍生性人口,故決定收緊規定。

不過,為留住台灣培育的大學或以上程度的人才,行政院放寬在台留學的港澳居民申請居留的資格,詳情請留意《蘋果日報》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