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楊崢被笑含春團拜 楊崢,

video


楊崢被笑含春團拜

楊崢男女通殺 同趙式芝太太過從甚密

商台昨舉行新春團拜,主席何驥及副主席俞琤率DJ拜年,雖然陳志雲宣佈辭任CEO,轉任首席智囊,但眾人仍將焦點放在最近與黃宗澤(Bosco)蜜運的楊崢身上,務求令現場氣氛輕鬆一點。DJ少爺占出場時說:「我係903楊崢。」DJ寫與馬字有關的揮春,司儀取笑楊崢:「可以寫馬上結婚,寫Bosco都得。」楊崢偷望DJ寫甚麼,又玩手機遲遲不落筆,Donald則寫:「祝你ma(馬)sco(Bosco)」,森美即插嘴說:「『崢』愛!」𠱁得楊崢面露微笑,最後她寫揮春:「馬velous(即marvelous,譯作不平凡)」評判林海峰說:「今日唔應該係新春團拜,係含春團拜。」



■楊崢昨出席商台團拜活動,成為被笑對象,難得她毫不介懷。



■楊崢(右)寫揮春時心大心細,但難掩春風滿面。



■DJ大玩遊戲搞氣氛,何基佑及森美被圍攻。

楊崢繼被指曾搶黃佩霞男友,昨又傳她曾跟趙式芝老婆楊如芯(Sean)關係密切,男女通殺,對於成為DJ開玩笑對象,楊崢說:「團拜最緊要開心,自己真係冇嘢。」她坦言近日與男友各有各忙,無暇見面,但有正常電話聯絡。對於Bosco擔心報道會影響二人進展,楊崢說:「佢講乜就乜,我好尊重佢講嘅嘢。」

黃宗澤唔介意合作

另一邊廂,Bosco昨現身將軍澳時受追訪,談到戀情強調只是普通事:「噚(前)晚有雜誌採訪我阿媽,禍不及家人,要問要影就搵我,老人家身體唔好,要適可而止。」他又表示情人節要開工,問到可介意與楊崢拍劇?他坦言會遵從公司安排。

採訪:馬建華

攝影:葉君海



■黃宗澤不介意與楊崢合作拍劇,組情侶檔搵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