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黃日華病危父求見子一面 黃日華,

向來獲讚是好爸爸、好丈夫的黃日華也被爆有家事糾紛,實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黃日華病危父求見子一面

藝員黃日華向來極少談論自己父親,原來其84歲老父正身在醫院,臥病在床的黃父神志模糊,病情頗為嚴重,昨日黃父第二任妻子自爆領取綜援過活,而且與黃日華關係不佳,對方更已有多年沒理會父親,談到慘況她更激動落淚,望黃日華可前來探望及作經濟上援助。

現年52歲的男藝員黃日華向來獲讚是好爸爸、好丈夫,其太太梁潔華早前患急性壞血病,「愛妻號」華哥安排對方入住浸會醫院,勞心勞力每日準時探望,有指每月醫藥費達十萬元,故華哥要頻頻返內地登台搵錢,可謂廿四孝丈夫。可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另一邊廂,華哥的84歲父親黃桂原來亦患病入院,惟華哥的50歲繼母劉煥珍指近年丈夫與黃日華的父子關係疏離。

堂舅報料 託傳口訊

日前有讀者致電本報,自稱是黃日華生母的堂細佬陳先生,即華哥堂舅父,他指華哥父親黃桂因老人病入住公立醫院,病情反覆,但華哥從未探望,無計可施之下,他惟有託傳口訊,希望能感動對方探望父親,一圓老人家父子重逢的心願。記者已轉告訊息予黃日華,惟對方未有回覆。

黃日華父親黃桂正身在醫院,病情頗為嚴重,黃日華繼母昨日聲淚俱下希望黃日華能前來探望老父,及作經濟上援助。
  • 黃日華父親黃桂正身在醫院,病情頗為嚴重,黃日華繼母昨日聲淚俱下希望黃日華能前來探望老父,及作經濟上援助。
黃父行動不便,劉煥珍親力親為照顧。
  • 黃父行動不便,劉煥珍親力親為照顧。

昨日本報記者前往九龍一間公立醫院探望黃父,劉煥珍守候在側,只見黃父病況嚴重,臥病在床神志不清,身形激瘦手指紅腫,要劉煥珍不停按摩,肚上亦有一大道疤痕,劉煥珍透露丈夫因腸塞要開刀,手術後患上肺炎,雙腳亦因臥床太久而潰爛。

記者昨在華哥居所守候但未見他出現。
  • 記者昨在華哥居所守候但未見他出現。
劉煥珍向記者展示「紅簿仔」,可見戶口只餘下約2,300元。
  • 劉煥珍向記者展示「紅簿仔」,可見戶口只餘下約2,300元。
早前黃日華太太患急性壞血病,連日來與女兒黃芷晴準時探望。
  • 早前黃日華太太患急性壞血病,連日來與女兒黃芷晴準時探望。
  • 放大圖片

只剩百磅 頻發高燒

劉煥珍受訪期間多次激動落淚,她透露丈夫於去年11月28日開始多次入院,期間曾返家兩星期,前日傍晚又因發高燒入院,她說:「呢三個月最辛苦,佢發燒燒到認唔到人,有時我都認唔到,每餐只可以食少少粥,依家得番100磅。」期間黃父一度小聲含糊說話,劉煥珍聞言後即說:「未返得去呀!」

據劉煥珍透露,黃日華生母於2000年逝世,她於2005年與黃父相識,2007年結婚,當時黃日華亦同意及有做兩千元人情,但其後愈來愈疏遠,她說:「我哋(與黃日華)見過面四次,結婚、過年、(黃父)生日,另一次係佢家姐叫食飯,09年之後,5年嚟都冇探過我哋。(有通知佢父親病情?)有,但佢冇聽,傳訊息囉!(想佢經濟上支持?)嬲我唔緊要,請個工人都好吖,佢應該要負責任。」她透露本身有兩女一子,其兒子更曾辭工照顧黃父9個月。問到為何不送他往老人院?她透露黃父曾入住兩次,但均喊住嗌走。

被疑霸屋 關係惡劣

昨晚記者告知華哥助手黃父病情,其助手只稱會轉達,至截稿前未獲進一步回覆。至於陳先生昨日表示雖作為黃日華生母一方,仍力撐黃日華應與父親團聚,而問到華哥與劉煥珍關係變差原因,他說:「黃桂(黃父)好早年已經以30幾萬喺東頭邨買入公屋,如果佢百年歸老,業權順理成章係畀佢依家個老婆,可能佢哋(黃日華等人)覺得有人意圖霸佔黃桂嘅公屋啦。」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