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劈腿穿煲 楊崢黃宗澤吵大鑊 楊崢,黃宗澤,

video


劈腿穿煲 楊崢黃宗澤吵大鑊

楊崢劈腿穿煲 崢澤戀1個月玩完

【宗崢奇戀之情海翻波】現年33歲的黃宗澤(Bosco)最近驚爆搭上年長9歲的女模楊崢,二人拍拖一個月,月初戀情曝光後,離奇火速承認,繼而咀嘴相瘋傳!不過戀情高調曝光後,楊崢不斷被揭負面新聞,有人更向Bosco告發她劈腿,為此兩口子近日吵大鑊,瀕臨分手邊緣!而Bosco媽咪及圈中長輩好友都不看好戀情,紛紛勸Bosco揮劍斬情絲。

楊崢與黃宗澤的姊弟戀快來快去,正當二人還在熱戀之際,近日不斷爆出楊崢的負面新聞,最要命是近日有人向Bosco告發楊崢劈腿,指她一腳踏幾船,影圈好友都苦口婆心勸Bosco帶眼識人,要看清事件的真相,正在熱戀階段的他被好友狂潑冷水,自然感到不是味兒。



■楊崢與黃宗澤月初拍拖咀嘴,令戀情正式曝光。

資料圖片

家人長輩勸阻

過年的幾日假期,Bosco曾帶楊崢回家及去朋友家拜年,但Bosco媽咪及好友看在眼裏,認為他們還需要時間了解,太快就如此高調公開戀情太過不智,曾經勸他最好低調些。但愛得熾熱的Bosco當然聽不進耳,母子之間也因此鬧得不太愉快。一向孝順的Bosco甚少會與母親意見分歧,以前他認識任何女友都會帶返家給母親過目,如果母親不喜歡,他不會發展下去,甚少會逆母親之意,萬料不到今次還要勞動影壇長輩出手。

Bosco最意想不到是家人的反對聲音,連一向寵他的演藝圈前輩都出聲勸阻,日前有幾位圈中甚有地位的長輩朋友,不禁約他出來聊天,勸他要帶眼識人,女朋友還可慢慢選。由於這些前輩平時甚少會幹涉Bosco的感情事,但近日他們如此關注,更專誠約出來訓示,他當然不敢忽視。



■楊崢與黃宗澤高調譜姊弟戀,但有傳楊崢一腳踏幾船,令Bosco極不滿,二人因此吵大鑊。

資料圖片



影壇前輩指楊崢的底太花,曾有傳搶人老公、傳同性戀及男友多籮籮,加上年紀大過Bosco 9年,勸Bosco最好再花些時間了解對方,不應太早公開戀情。最致命是有人向Bosco告發楊崢劈腿,作為男人,聽到這種事怎會不大興問罪之師,據悉二人因此大吵起來,最後不歡而散,近日更減少聯絡,雖然還未到分手地步,但開始發現性格不合,相信感情要維持下去也不容易。

對於有傳因劈腿而跟Bosco吵架?記者昨日向楊崢求證,但她死撐說:「冇咁嘅事,多謝關心。」問到與Bosco還是男女朋友關係嗎?她說:「我唔回應咁多啦!謝謝!」據悉自從公開戀情後,二人都備受壓力,身邊人都勸他們不應如此高調,但當時二人已愛得癡迷,根本完全聽不入耳。



■有指黃宗澤與楊崢譜姊弟戀,令黃宗澤媽咪不高興。資料圖片



■胡杏兒曾祝福Bosco新戀情,再見亦是朋友。

資料圖片

太高調惹反感

其實Bosco與楊崢擦出愛火花是緣於飲食,由於Bosco去年籌備在九龍城開蠔吧,而幾年前已認識Bosco的楊崢因為經常做飲食節目,對飲食頗有研究,她就主動幫忙,二人因而經常見面。由於男的寂寞,女的主動,二人火速打得火熱,但由於整個過程來得太高調,恍如有人精心設計要把戀情公開,這些舉動,惹起Bosco身邊人及粉絲反感。

採訪: 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