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與Bosco分手後首亮相 楊崢封嘴強顏歡笑 Bosco,楊崢,黃宗澤,

video


與Bosco分手後首亮相 楊崢封嘴強顏歡笑

分手後首亮相 楊崢封嘴強顏歡笑

【宗崢奇戀之終於蒲頭】楊崢、陳慧琳(Kelly)、Amanda S.及Ana R.等昨於中環為Loewe「Fragments of a Story」巡迴展覽擔任揭幕嘉賓,楊崢自與黃宗澤(Bosco)分手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楊崢的無名指戴上巨鑽,昨更以壓軸嘉賓身份亮相,早於活動開始前,公關已表明楊崢不會受訪。楊崢抵達會場時,在佈景板前企定定拍照,大約企了3分鐘,之後便由4、5名公關及保安護送入場內,更有大會安排的七人車接送!

楊崢全程保持笑容,強顏歡笑,記者問她是否已跟Bosco分手?現時心情?以及坐甚麼車到達等問題?雖然與記者擦身而過,但她都充耳不聞,只笑著步入會場。過了10分鐘後,楊崢再次走到佈景板前與高層合照,更有說有笑,又與同場的Ana打招呼,扮作若無其事。楊崢逗留到晚上8時離開酒店,由大會安排七人車載她返回西灣河寓所。



■有傳Bosco因母親(左)反對而與楊崢分手。

資料圖片



■自與Bosco分手後,楊崢昨晚首度公開亮相活動。攝影:陳慧安



■陳慧琳表示有興趣拍《星星》電影版,更不介意玩姊弟戀。



■Amanda S.性感上陣,令人眼前一亮。



■Ana R.指楊崢需要時間療傷。

Kelly想做港版千頌伊

此外,楊崢與Bosco爆出姊弟戀後,Kelly曾跟Bosco出席活動,如今二人傳出分手後,Kelly又與楊崢同場,連Kelly都說:「係,咁蹺!」會否覺得他們的戀情很兒戲?她說:「都唔知真定假,唔好咁八卦!」對於被網民選為港版千頌伊,問到想不想接拍有靚衫著的《星星》電影版?Kelly興奮地說:「都有興趣㗎!知道套劇好收得,全智賢好多發揮,韓劇好少畀女主角發揮,我最鍾意靚衫。」她更自言成事的話,不介意姊弟戀及錫錫。另一邊廂,昨午6時左右,何超蓮亦從酒店出來,當她見到有記者時即左閃右避,最後跳上七人車離開。

採訪:盧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