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DaDa穀胸 老外狂 DaDa,BKD_S,陳靜,

video


DaDa穀胸 老外狂𥄫

DaDa巨胸老外高層喪望 皮草掩胸勁尷尬

陳靜(DaDa)、莊思敏、貝安琪及王大業等昨晚在灣仔會展出席皮草騷,DaDa超性感撐場,被外籍男高層狂望事業線,更做出驚嘆巨胸表情,令陳靜尷尬拉皮草遮掩,她表示額頭傷口沒有凸起,如果凸起會激光及磨皮,但不會順便整容,新片《Z風暴》剛煞科,會到泰國或沙巴度假,問會否與公司緊密聯絡?她說:「會,唔敢(失蹤),同公司有默契,散心後工作。」



■外籍高層與DaDa合照後狂𥄫她的事業線,令她尷尬掩胸。



■DaDa以超低胸打扮現身,艷壓全場。



■曾與超雲拍拖的王大業,昨晚表示會發短訊賀超雲生日。

王大業拒與超雲復合

月初爆離婚的梁靖琪因發燒缺席,活動搞手王大業謂前晚收到對方通知,問可覺得對方因離婚新聞而缺席?他說:「佢之前訪問講過自己嘅問題,應該唔關事。」王大業繼續單身,提到舊愛何超雲將生日,他謂會發短訊祝賀,會否與單身超雲復合?他說:「朋友關係幾好,單身唔代表復合。」黃心穎到場才知執梁靖琪二攤,稱前日早上接活動通告,與王大業收到梁靖琪缺席通知在時間上有出入。

採訪:藍文浩

攝影:陳慧安



■莊思敏例牌穀胸,新意欠奉。



■貝安琪低胸兼開高衩,與其他女星大鬥性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