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FACE 352 外地娛樂] 《來自星星的你》結局篇 金秀賢一個月內返外星 金秀賢,MF,




全智賢與金秀賢憑《來自星星的你》大熱,被網友認為是姊弟戀最佳組合。

K-POP王

《來自星星的你》結局篇 金秀賢一個月內返外星

《來自星星的你》有幾受歡迎已經不用多講,當電台節目日講夜講,小儀用「要慢慢『妹』粒糖」來形容她追看這部大熱神劇,內地節目已經出現各種惡搞《來自星星的你》時,就知道這部劇集已經承接甚至蓋過之前的《繼承者們》,令金秀賢成為今年人氣王。

撰寫本文之時,《來自星星的你》已經在播第 17集,稍後會講到金秀賢需於 1個月內返外星,他跟全智賢的姊弟戀能否開花結果,的確萬眾期待。

《來自星星的你》 2月 12日播出第 16集,之前劇情提到都敏俊為千頌伊送上超能力深情之吻,千頌伊對都敏俊說他無所不能,更問都敏俊是否喜歡她,但都敏俊卻未能回答。千頌伊窮追猛打但都敏俊卻毫無反應,發現他已暈倒。原來身為外星人的都敏俊與地球人有口水接觸的話便會出現異常反應。第 16集結尾播出 17集預告,預告中出現「 100日後」的字句,全智賢在南山塔下餐廳斯人獨憔悴,從不喜歡孤單一個但無奈都敏俊卻是外星人。第 16集中其實已鋪下離別端倪,因為都敏俊已表明一個月後要離開地球返回外星,並叫千頌伊有什麼想做的話,就趁他還在地球的一個月內盡做。

都敏俊與千頌伊在 16集中戀情升溫。

金秀賢點名秀智客串

都敏俊與千頌伊戀情是否能開花結果尚屬未知,而在 13日播出的第 17集,最具話題性的當然就是 miss A秀智的客串演出。金秀賢與秀智在《星夢高飛》中早已碰頭並傳出緋聞,而據講秀智之所以突然客串,全屬金秀賢的主意,也令劇集再創高潮。秀智客串的一集在 13日播出,而劇組也非常趕忙, 11日拍攝後立即剪接。秀智的戲分不多但搶眼,劇情描述她在一山湖水公園巧遇都敏俊與千頌伊,而她更和都敏俊互相「抄牌」交換電話,令千頌伊萌生醋意。秀智拍完後也鼓勵大家努力,期望該劇收視再破紀錄。

千頌伊在 16集知道都敏俊來自外星並不會變老,頓感上天對女人不公平,直言女人會老的話根本不會有 happy ending,已經 32歲的全智賢穿起高中運動服也不覺牽強。

17集中千頌伊孤單一人面帶愁容在等都敏俊。

東大門 LOTTE FITIN商場最近找來金秀賢代言,銷售額即有所提升,證明金秀賢已成為代言金蛋。

來港狂擦填鴨

金秀賢飾演都敏俊,堪稱他從影以來的代表作,人氣承接前年的《懷抱太陽的月亮》。上年暑假他來港宣傳電影《三個特攻美少年》,我由接機開始跟足全程,為他當傳媒訪問翻譯及商場活動主持。來港數天,密密麻麻的訪問日程結束後,我們也特別帶他到半島酒店中菜廳品嘗經典粵菜及北京烤鴨,令他大呼過癮。

來訪問的女記者們,面對這位風度翩翩的偶像,也立時顯得含羞答答,印證了他是姐姐殺手的稱號。和他共度數天,感覺他現實生活中仍像大細路一樣,喜歡講笑和搞氣氛,例如某家庭雜誌訪問他時,請他拿起咖啡杯裝作喝咖啡,他便立即笑說覺得自己像在拍攝咖啡店廣告。我為他翻譯時,第一句常常會是「先講番……」,他更會模仿我的口吻,引來工作人員們和我大笑。

金秀賢於週日便踏入 26歲,英俊、年輕、有演技,幾近完美,不用多說 2014年也會是金秀賢世界。

秀智在 2月 11日拍攝客串戲分,外景地是京畿道高陽市一山湖水公園,該集隨即在 13日播出。

去年暑假金秀賢來港宣傳《三個特攻美少年》,當時已傳出他會接拍《來自星星的你》。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金秀賢合照

在雜誌界全職工作十年後當自由人,現為韓國觀光公社韓友營顧問,每月來往港韓兩地訪問韓星,曾到韓國訪問李秉憲、元斌、池珍熙、宋慧喬、全智賢、宋承憲、 Rain、 Super Junior、李敏鎬、東方神起、 2PM及 Wonder Girls等。韓星來港時則身兼翻譯、記者、導遊,甚至保安一腳踢。微博:http://weibo.com/patricksuen

緊貼 K-pop潮流,請即 Like FACE K-pop官方 facebook專頁: FACE K-po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