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FACE 352] 血濃於水 梁洛施祖母萬里尋孫 「好掛住佢」 梁洛施,MF,




上週五( 14日)情人節,未有新情人嘅 Isabella只好搵媽咪一齊行街解悶,見到記者仲會微笑,即係唔抗拒繼續做星喎!《蘋果日報》圖片

真面目

血濃於水 梁洛施祖母萬里尋孫 「好掛住佢」

25歲的梁洛施( Isabella),上週五情人節當日,被拍得與母親到銅鑼灣 shopping。為李澤楷生下三子的 Isabella,去年與張艾嘉兒子王令塵( Oscar)爆出戀聞,如今冇情人在身,得阿媽陪。

其實未為李首富生孫前,有指 Isabella一直不被生父家、來自澳門的名門殷理基( Nolasco)家族承認,故多年來鮮有談及父親往事,不過本刊發現 Isabella的祖母原來去年曾在 fb尋親,希望與斷交多年的孫女見一面。本刊日前聯絡到身在葡萄牙的梁洛施祖母,已跟孫女失去聯絡多時的她,更對本刊坦言:「我們全家都很掛念她!」

去年梁洛施 6月 23日生日前,她的親祖母 Terry Marques Nolasco曾在 Isabella的 fans fb專頁上留言,「 Dearest Isabella……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we have had any news from you.(譯:親愛的 Isabella……很久沒有你的消息。)」這些年來,原來她都一直在尋找孫女 Isabella。

梁洛施平時生活好低調,跟母親 shopping完後,只乘坐價值約 25萬的豐田房車離去。《蘋果日報》圖片

Shopping完, Isabella孖住媽咪一齊返南灣嘉麟閣,據知自 Isabella搬入後,保安都變得嚴密,張曼玉亦居於同一幢大廈。《蘋果日報》圖片

家族唔承認

據知 Isabella一歲未夠,其葡籍父親 Luis Alberto Nolasco即過世,到 14歲時梁洛施媽媽才告知親父已經去世,原來其母親一直以來都訛稱她說父親在葡萄牙工作。梁洛施從小便跟母親與姐姐相依為命,傳未獲澳門殷理基( Nolasco)家族承認。雖有傳 Luis Alberto Nolasco因吸毒而喪命,多年來 Isabella亦曾經在訪問中,唯一一次提到父親,「之前有報道話我爸爸吸毒,最初睇到會好嬲,但我知道佢冇,佢係有病,就算佢真係有過都無所謂,人一定會做錯事。」但其實 Isabella祖母一直惦掛孫女。

高齡尋孫

網上圖片

Isabella的祖母 Terry頭髮都白曬,呢啲時候,要一家人齊齊整整喺身邊,人之常情嘅!

留言冇回音

自去年 6月 facebook留言希望 Isabella會自動蒲頭,但截至週一( 17日)淩晨, Terry仲未搵得番孫女囉!

17/2親覆本刊

記者聯絡 Terry稱希望可幫手聯絡佢搵孫女, Terry聞言即開心到馬上回覆。

想一家團聚

去年尾在台灣拍完《念念》,有途人在多倫多街頭影到 Isabella拖住孖仔 H&N行街!網上圖片

週一淩晨( 17日),本刊與身在葡萄牙的梁洛施祖母 Terry Marques Nolasco取得聯絡,當她得知本刊來意時,她直接表明:「 I would very much like to be in touch with Isabella. We all miss her in the family.(譯:我很希望與她聯絡,我們全家都很掛念她!)」據知 Isabella多年來都與父系親人失去聯絡,年事已高的祖母近年開始找尋與 Isabella的聯絡方法,希望有生之年可以一家團聚。

Terry雖尋孫心切,但仍會體諒孫女,「 She knows where we are, it is up to her to contact us her family.(譯:她知道我們在哪,由她決定會否與我們聯絡。)」據知在葡萄牙生活的祖母有四子一女,梁父為第三個仔,現與第四女兒同住葡萄牙。 Isabella上週五( 14日)孖住媽咪遊銅鑼灣 shopping後,坐保母車直返 4千萬的南灣嘉麟閣豪宅,本刊至截稿仍未見 Isabella芳蹤。希望梁洛施可以快啲同祖母聯絡啦!

關係複雜

自父親過身,傳 Isabella未獲父系家族承認, Isabella從小便跟住媽咪和同母異父的家姐(右上)過活,三母女相依為命。

祖母在 facebook貼上 Nolasco的家族樹枝表,入面列明 Isabella為 Luis-Alberto個女,但就冇 Isabella媽咪張相。

梁洛施父親 Luis Alberto Nolasco(紅圈)小時候同母親 Terry(左二)影過合照,可惜他在 Isabella一歲未夠, 89年便因病過身。

復出《念念》下半年上畫

自 08年搭上李澤楷後, Isabella幾乎退隱娛樂圈,只間中在網上見到途人在世界各地拍到她蹤影的相片。去年在張艾嘉極力邀請下, Isabella終答應演出電影《念念》女一,並拍住台灣型男張孝全談情說愛,據知《念》片正進行後期製作,預計下半年上畫。其間更有傳 Isabella與張艾嘉囝囝王令塵( Oscar)撻着,並入住同一酒店方便見面。

已有 6年冇拍電影的 Isabella,在台灣拍《念念》時,不時到樓下咖啡店背劇本,為復出作冇得輸。

曾經有傳 Isabella復出第一部戲會是徐克作品,點知張艾嘉親自出馬就請得鬱 Isabella,二人仲不時孖住去開餐,勁 friend。

兩年抱三

李澤楷和 Isabella在 09年誕下長治的新聞哄動一時,更登上報紙頭版,可惜二人在 11年分手。《蘋果日報》圖片

08年與李澤楷撻着, 09年 4月即為李家誕下李長治, Isabella更做到 2年抱三,在 10年 6月為李家誕下雙胞胎 H& N,但翌年李澤楷發聲明指二人已和平分手,公主夢 4年發完,不過一世無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