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G.E.M.搽黑扮雲妮 逾16萬點擊 G.E.M.,鄧紫棋,

video


G.E.M.搽黑扮雲妮 逾16萬點擊

G.E.M.搽黑扮雲妮《歌手2》唱到喊

鄧紫棋(G.E.M.)前晚在長沙錄影湖南衛視第7集《我是歌手2》,上集因耳機問題重錄《喜歡你》三奪第1位受抨擊的她,據知今次選唱莫文蔚的國語歌《如果沒有你》,獻給已離世的外婆。



■G.E.M.日前亮相內地節目《百變大咖秀》,搽黑皮膚戴頭巾扮雲妮侯斯頓,網民有讚有彈。微博圖片

《歌手2》失冠

消息指G.E.M.真情流露唱到喊,可惜未能再摘冠。昨淩晨G.E.M.在微博留言:「今天是我最打開自己的心的一次表演,唱給我最深愛著的好多人。」穿上露背戰衣的她獲網民激讚:「女神露背,難以入睡」;由於上集淘汰了品冠,羅琦又因大肚退賽,據知今集由內地歌手滿文軍及馬來西亞歌手茜拉補位。

在內地爆紅的G.E.M.工作排山倒海,連湖南衛視扮嘢節目《百變大咖秀》都爭邀她亮相,日前G.E.M.就粉墨登場扮美國黑人天後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她特登搽黑全身、戴標誌頭巾演繹《I Have Nothing》向已故偶像致敬,短片放上網短短1日,已有逾16萬點擊。



■美國黑人天後雲妮侯斯頓前年猝死,終年48歲。



■造型和表情夠浮誇的G.E.M.,認真得來又搞笑。



■G.E.M.前晚以露背裙出戰《我是歌手2》。

微博圖片

粉絲激讚

G.E.M.的表情浮誇動作多多,網民笑言小金魚變小黑魚,又指扮相似薛凱琪,還留言:「鄧紫棋表情好搞笑 」、「看完震驚了」、「這張是你嗎?好難看哦,不過再怎麼樣我都支持你,都愛你。」不過,亦有網民讚她模仿得維肖維妙,表示永遠支持她。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