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金雞sss》月中上新版穀票房 金雞sss,熱門,

video


《金雞sss》月中上新版穀票房

《金雞》補拍出加長版 唔刪影射長毛戲份

吳君如主演的電影《金雞sss》成為香港賀歲檔票房冠軍,正向著3,000萬票房邁進。據知君如日內會吹雞補戲,加重王菀之和黃偉文(Wyman)戲份,之後將加長版重新送檢,預料本月中情人節前後上映。電影上映期間加戲,令人不禁聯想到是否要刪走梁家輝被網民指影射梁國雄議員(長毛)的部份。君如對此謂未想過事件政治化,新版放映時間只會加長,絕不刪戲。

賀歲片《金雞sss》由吳君如兼任監製和主角,她大打人情牌,找來大班圈中好友張家輝、古天樂、梁家輝和鄭中基等助陣,還成功遊說劉德華客串飾演特首,其壓軸演出為觀眾帶來驚喜,幫助《金雞sss》在多部中西賀歲片中脫穎而出,成為香港票房冠軍,截至前日累計票房已超過2,500萬元,新春長假後每日平均票房仍超過200萬,相信很快便突破3,000萬票房。



■王菀之在《金雞sss》飾演醜小雞,維肖維妙,今趟該片補戲重新送檢再上映,菀之獲加重戲份。

劇照

稱與政治無關

電影收得同時也惹來是非,有網民質疑當中兩場戲,分別是梁家輝的角色影射議員長毛梁國雄,指「擲嘢」便有糧出;另一場是陳奕迅和張家輝收錢示威,分別撐政府和反對政府,網民抨擊導演鄒凱光以喜劇作包裝,實質抹黑長毛等人,當然也有人認為只屬搞笑效果,無傷大雅。《金雞sss》票房收得,但君如尚未滿足,為穀盡票房,據知她日內會吹雞補戲,然後將加長版重新送檢上映,影射長毛戲份會保留。



■吳君如為藝術犧牲,在片中隆出38G巨胸招待觀眾。



■Wyman扮日本吹神拓也哥形神俱似,在加長版中他會再放笑彈。

君如昨日接受電話訪問,謂一直以來只想拍一部過癮而觀眾有共鳴的電影,完全不想牽涉政治,今趟加戲也跟之前被指抹黑民主派事件無關,她說:「因為覺得今次《金雞》好成功塑造到王菀之嘅吳璐同黃偉文嘅托也哥角色,好多觀眾話唔夠喉,我哋都覺得仲可以發揮,所以今次想再加碼加長佢哋兩個嘅戲,Wyman同菀之已經落實,應該日內就會加戲。」她還笑言歡迎觀眾提供意見,讓他們一路加一路拍。據估計加戲連重新將電影送檢,《金雞sss》加長版相信最快可趕在19年一遇、元宵加西方情人節前後上映。

威畀陳可辛睇

君如又錄了宣傳片推廣加長版:「各位老細,我係阿金呀,大波金呀,得到咁多老細嘅支持,我真係感激流涕,我𠵱家想拍個加長版畀大家,有咁長得咁長,我可能會聯同阿托也哥,同阿吳璐繼續學藝,越學越精,記住去睇我哋嘅加長版喇!」

君如首次擔任監製的電影一舉成為賣座冠軍,但她依然落力宣傳,相信跟她早前受訪時透露不忿被男友陳可辛睇死有關,當時陳可辛聲言電影去不到內地必然「蝕死」,更冷嘲熱諷叫君如用拍片的錢去炒樓,君如那團火相信是拜男友所賜。據悉《金雞sss》成本約1,200萬,香港票房超過3,000萬就足以回本,之後的賣埠、電視台及影碟版權就變成利潤,相信會為君如帶來過千萬收入,成功贏男友牙骹。

此外,早前君如接受訪問透露完成《金雞sss》是最美滿的事,她說:「做人冇得計算咁多,計到白頭髮出曬都計唔清,只想過得開心,已經唔係諗要搵到幾多錢,拍到幾多廣告,部戲收到幾多片酬,但求平衡到個人生活。」今年她有更大計劃想實行:「我想轉型做監製,屋企有個好獨立同毒辣8歲嘅女,家庭事業都要兼顧,其實心裏面有個喺《金雞》之前就好想拍嘅故事,希望今年可以達成心願。而我個女進入毒辣反叛期,所以呢年都要好勞心力去教。」

採訪:何永寧、魯萍



■君如初次擔任監製就成為賣座冠軍,令她想向這方向進發。

攝影:陳慧安

場地:北鬥翁

《金雞sss》票房No.1

農曆年間中西賀歲電影中,吳君如的《金雞sss》獨領風騷成為香港賣座冠軍(詳見下表),不過該片未能在內地上映。內地票房就以《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最勁,截至前日累計票房為5.4億人民幣。

電影【香港累積票房(港元)】

《金雞sss》【$25,319,231】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18,964,690】

《六福喜事》【$13,065,121】

《驚天諜變:魅影特攻》【$3,764,042】

《大夢想家》【$3,625,132】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電影6飛馬奇遇記》【$1,050,976】

《渣斯汀大任務》【$923,498】

編註:票房截至前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