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71] 寸杜汶澤惹火  CY女私相曝光 CY女,杜汶澤,梁齊昕,MW,




英倫夜蒲

在英國修讀法律的 CY女,趁有假期便會與女同學結伴夜蒲。化行妝的她更不時挺胸收腹影相,更將相片放在 facebook任睇。

娛樂喧

寸杜汶澤惹火  CY女私相曝光

今年 22歲的特首女梁齊昕,早前於 facebook強稱《明報》前總編輯遇襲與新聞自由無關,護老竇言論非常惹火。有網民熱衷於人肉起底外,更有不少有心人不斷轟炸其個人社交網站。

記者發現 CY女的 facebook屬開放狀態,任何人也可自由瀏覽她的私相簿。瀏覽所見, CY女平時除了喜歡玩狗外,更經常結伴夜蒲及出海,論人緣似乎叻過老竇。

其他影片

大家高抬貴手!(設計對白)

特首梁振英有三名子女,包括大仔傳昕、次女齊昕( CY女)及細女頌昕,三人皆被父親送到英國就學。而因父之名,加上齊昕樣貌標致,梁振英帶家人出席政治活動時, CY女最受媒體歡迎。

杜汶澤和黃秋生早有宿怨,直至近日梁振英女兒梁齊昕質疑《明報》前總編輯遇襲一事與新聞自由無關,二人就此事隔空駁火,戰火進一步升溫。

CY女強出頭

《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遇襲後第二日,梁齊昕在 facebook以英文留言反駁事件為何與新聞自由有關,而且用字粗俗,對傷者甚不尊重。

狂插阿澤

杜汶澤在梁齊昕 facebook留言直斥她冇腦兼冷血,梁亦立即反嘲,更踩杜冇知名度。

阿澤回敬

不久,杜再留言還拖,指自己只是有良知。

秋生插嘴

向來敢言的秋生忽然加入戰團,力挺 CY女之餘更暗寸杜汶澤恰女人。

阿澤發炮

秋生出口,阿澤抵不住頸,力數自己多年來遭對方一直無理取鬧,但礙於同公司原因才採取忍讓態度,雙方不和浮面。

自小培訓

梁振英與太太唐青儀為培養女兒成材,沒有在香港一般學校接受教育, CY女自小便就讀德瑞國際學校。這所學校除了每年學費高達十一萬元外,更吸引不少名人之後入讀,包括歌星張學友的女兒張瑤華、打工皇帝霍建寧的女兒霍尚欣、潘迪生大女潘德穎等。

及後望女成龍的 CY,更將她送到英國的中學讀書,之後直接升上當地名牌學府——倫敦經濟學院( LSE)就讀法律學士。但有消息指出, CY女因修讀學分不足,搞到未能順利畢業,律師之路隨時受影響。

喱士誘惑

CY女(左)夜蒲的衣著甚有戰鬥格,著住喱士短裙的她,跳舞動作誘人。

面紅 high爆

身穿逼爆上衣的 CY女,飲到面紅紅,更戴住副騎呢眼鏡搞氣氛。

有仔攬

近日高登網突然流出 CY女與男同學的密照,該男同學攬實 CY女,看來二人關係非淺。

Y胸出海

CY女即使著住三點式泳衣,仍隱約見到 Y胸,不過戴超遊水似乎怪誕啲!

素顏放狗

CY女亦有自然的一面,她素顏攬狗嘟嘴扮可愛,其實順眼得多。

一早識秋生

CY女在 facebook放了不少與藝人的合照,當中包括黃秋生。難怪秋生力撐 CY女,記者就此事問過秋生,不過他封嘴拒回應。

後台探城城

不少名人二代都是追星族, CY女也不例外,她曾與胞妹一齊踩入紅館後台搵郭富城集郵。

泳照流出

經過網民瘋狂的人肉搜尋, CY女 facebook帳戶成為熱門瀏覽勝地。記者發現, CY女似乎已經習慣英國的生活,作風也比一般香港女孩豪放,除了化曬濃妝外,更頻頻穿著性感晚裝夜蒲。

至於講到最惹人注目的,一定莫過於一千零一張罕有泳照。相中 CY女戴上黑超,露出驕人身材。 CY女因父之名,除成為校內風頭躉外,更深受男同學歡迎,據知她就讀大學時有一位同系拖友 Michael,彼此感情甚好。

父親慰問

CY女其實甚有藝人風範,早前她們一家人到香港機鐵站辦理登機手續時, CY女企正中間,搶鏡過梁振英。《蘋果日報》圖片

面對突如其來的輿論壓力, CY女唔騰就假,幸得梁振英越洋致電,心情才得以平復。日前她先以電郵回覆《信報》,指其言論純屬個人意見,同時又重申自己對遇襲事件表示震驚及憤怒。「本來 CY女以為過一陣就冇事,點知件事愈演愈烈,先知原來咁嚴重。」知情人士透露。

死黨變仇家

黃秋生和杜汶澤為 CY女言論針鋒相對,隨即爆發二人潛藏多年宿怨。二人由死黨變仇家,劇情峰迴路轉。

做過兄弟

阿澤 05年娶田蕊妮,當年黃秋生捱義氣做兄弟,但據知當時二人已有心病。事關阿澤 03年憑《無間道》提名最佳男配角,點知遇上勁敵秋生,當時阿澤接受訪問時暗指秋生阻他上位,觸怒秋生。

《低俗》互片

之後阿澤和秋生雖然有合作,但二人已經冇乜私交。直至前年,阿澤憑《低俗喜劇》翻身,秋生竟然踩《低俗》加劇中港矛盾。當年阿澤憑此片提名影帝,負責頒獎的秋生改講辭留難阿澤。

春茗面左左

上月底,英皇娛樂舉行春茗,同公司的秋生和阿澤當然有到場,但全程冇交流,上台影大合照時更刻意擰歪面迴避對方。

鍾意就快D Share啦!